戚薇女儿参加什么综艺 双商在线carry全场

2018-08-19 10:06:51

近日,戚薇的女儿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的可爱机灵,网友们大呼“这是又要骗我生女儿”,满身是戏的小lucky在节目中更是表现的双商在线,性格直爽,简直要把网友们萌化了。节目名称是什么呢?

这档名为《想想办法叫爸爸》的综艺是《爸爸去哪儿》的前导演谢涤葵在离开节目之后,又策划的一档新的节目。消息一透露,顿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尽管在节目之前录制时的路透照与摇滚MV中已然出过镜,戚薇的女儿lucky这次还是第一次正式在镜头中展现自己的性格,在得知自己要换衣服时,lucky进屋的瞬间便开启“换装狂魔”模式,各种风格的衣服在lucky身上都可以轻松hold住,而Lucky宝宝果然不会让人失望,整段采访信息量超级大,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家三口的幸福与甜蜜,之后,导演对Lucky宝宝进行了单独的个人采访。

而Lucky被问到爸爸妈妈是谁的时候,Lucky直言:李承铉和戚哥,导演问是两个男生吗?Lucky说到:戚哥是女的,是妈妈,虽然她只有3岁,但是思维却是十分的清晰,感觉是下一个“馨爷”。

而在宣传视频中,戚薇一直在拿着粉饼打扮,女儿也是毫不掩饰的想要,女儿3岁狂爱化妆品,当时表示不仅要粉饼,还要妈妈的口红和粉刷,这基因真强大,长得像粘贴复制就算了,连爱好都一样。问题是Lucky才3岁,就能将很多化妆品名字讲出来,这是多少男生一辈子的痛啊,果然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而这次的宣传视频中,戚薇家庭的相处模式也曝光,戚薇曾表示李承铉遭其“家暴”过,原来李承铉对于女儿Lucky的教育是很严格的,所以,戚薇作为一个酷劲十足的女汉子,对待丈夫自然也是毫不留情,她坦言自己曾经在丈夫李承铉对lucky严厉时踢过他一脚,“家庭暴力”名副其实了。

不过戚薇也表示,虽然丈夫李承铉对lucky严厉,但Lucky最爱的还是爸爸,所以,戚薇也想这次节目让父女两个更加爱自己,而Lucky面对镜头说着:“我还是个小朋友啊”、“给你比心”等超萌童言,特别的可爱和呆萌

对于她的育儿方式,网友们也是集体点赞,她称自己会把女儿当作大人一样来沟通,有一次穿了一个裙子,女儿非常喜欢,坚决不让自己穿走,但是戚薇完全没在意,还和女儿吵了起来,称这个东西就是我的,不可能因为你年纪小你喜欢就要剥夺别人的东西,喜欢可以下次变成一个奖励,强要是没有礼貌的!以后到社会上去了也没人会惯你这些坏毛病,所以从小就让女儿学会独立,也算是用心良苦了,不溺爱才会成长的更快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