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有孩子了吗 结婚多年的她至今没有爆料

2018-08-18 11:58:12

韩雨芹在2010年的时候与陈英杰结婚,8年的婚姻时光,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但是网上关于她的爆料很少,韩雨芹有孩子了吗?

当年凭着出演《离婚律师》电视剧,以实力演技获得了众多网友纷纷关注的目光。韩雨芹还被大众称为爱情婚姻大赢家,既有好事业还有好的爱情。

在2010年富二代陈英杰与张国立女徒弟韩雨芹结婚了,两人婚后3年被曝出怀孕,那么韩雨芹有孩子了啊!也有很多网友猜想韩雨芹与陈英杰两人育下的爱情结晶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对此当事人并没有透露出来。

不过既然是2010年能怀孕,如今也已经8年了,孩子也应该8岁了吧,网上也没有关于孩子的新闻消息,说明韩雨芹可能不想让孩子走娱乐圈的道路,而是想让孩子专心学习,以学业为重。

很多网友好奇韩雨芹当初与富豪老公陈英杰是怎么相识相爱的呢?据悉,韩雨芹老公名叫陈英杰,年长她13岁,台湾人,是达芙妮创办人陈贤民的外甥,毕业于中原大学国贸系。现任女鞋品牌达芙妮国际控股公司董事会主席。两人兴趣爱好相同比较投缘,在任贤齐牵线搭桥下,2010年步入红毯结为夫妻。婚后夫妇俩相濡以沫十分恩爱,网传韩雨芹也秘密生子。

韩雨芹出道经历顺风顺水让人羡慕,2000年开始涉足荧屏出演电视剧《高原如梦》。时隔一年出演《爱在阳光灿烂时》,很荣幸与偶像陈坤同台演出。2005年,遇到了恩师张国立老师。一起主演电视剧《济公新传》,凭借在剧中饰演的黄月而走红。之后与老师相继合作了多部剧的拍摄,给大家印象深刻的有《铁齿铜牙纪晓岚四》、《不如跳舞》、《青瓷》等等。

而前段时间刚刚结束的电视剧《合伙人》也是收获不少的赞,剧中韩雨芹饰演的霸道总裁马晓倩倒追凤凰男“郑元畅”,终于“修成正果”,甜蜜撒糖,时值七夕,韩雨芹曝光了一组黑色礼服写真,片中韩雨芹身穿抹胸礼服,一展好身材,性感十足,别具韵味,戏里戏外颜值爆表。

韩雨芹是一个有灵气的演员,在表演上很认真,也很努力,每一部戏都能够看到她的“成长”轨迹,相信她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