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惢心结局是什么 被皇帝指婚给江与彬过上平淡的生活

2018-08-18 16:44:59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惢心是如懿身边最值得信任的侍女,她对主子一直忠心耿耿,曾为了如懿被金玉妍陷害导致终生残废。后期与江与彬相识并相恋,还获得如懿的支持。

如懿传惢心结局是什么?

根据原著小说中的描述来看,惢心在结局中出宫与江与彬生活在一起,免受宫里生活的尔虞我诈。

剧中,惢心是如懿的贴身侍婢,入宫后娴妃贴身宫女。精明剔透、聪明伶俐、懂得察言观色,深得如懿赏识。对如懿忠心耿耿,为如懿出谋划策。两百钱贩卖买回来,本被配到伙房砍柴,后被如懿挑选出来当侍女。

前期常常被阿箬打压,对她百般忍让。与江与彬同乡并自幼相识,后来家乡饥荒而各自跑散,入宫后重遇并与其相恋。于如懿被陷害贬入冷宫时也不离不弃,与之相依为命。向如懿推荐大太监李玉和江与彬,扳倒王钦。在如懿晋封为皇贵妃后,因金玉妍的设局陷害如懿与喇嘛私通而入慎刑司,导致左腿骨折残废。

如懿自证清白后被释放,并特赦出宫。于孝贤皇后丧期过后,由皇帝指婚给江与彬,过上平淡安稳的生活。

如懿传惢心是谁演的?

据悉,电视剧《如懿传》中惢心是陈小纭饰演的。

陈小纭(原名陈昀),出生于吉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0年,陈小纭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夺爱》,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参演都市情感剧《夫妻那些事》。2012年,出演都市言情剧《一生只爱你》。2015年,出演古装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同年主演喜剧电影《肖张兄弟之爱在安达曼》。2016年,主演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2017年,主演都市暖情剧《爱在星空下》。

惢心性情聪慧,和如懿主仆情深,以致于网友都评价道:“惢心这是高级版的浣碧吧!”“惢心很像年轻版的槿汐姑姑。”不仅网友对这个角色很喜爱,连小纭本人也对惢心这个角色投入了很多感情。

就如陈小纭在杀青时候所说,惢心的聪慧和性情是极为难得的,因此在与角色的相处的过程中,她爱上了惢心这个角色,惢心已经变成了她性格中的一部分。相信有着对角色的热爱,陈小纭带来的惢心定不会令人失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18 16:55

陈小纭演技还是可以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8 17:17

能过上安稳的生活就说明肯定是好的结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