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明玉怎么死的 魏璎珞为什么心存愧疚

2018-08-18 17:39:16

近日《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那么剧中明玉怎么死的?我们都知道她体内还有一根银针,最后命不久矣,在和海兰察大婚当日,她不得不自杀了,就算不自杀,她也活不多长时间。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明玉,在预告中她终于可以和海兰察有情人终成眷属了,但是没想到她的体内的银针已入心肺,根本无药可医,所以在大婚当日选择自尽而亡,留下了悲痛欲绝的海兰察,和一直心存愧疚的魏璎珞。

明玉马上就年满25岁可以放出宫去,魏璎珞和海兰察商量两人的婚事,虽然明玉不舍得离开璎珞,但还是同意嫁给海兰察。

但是明玉后来才发现自己已经命不久矣,所以一直不想要嫁,但是又不愿意违背璎珞的意愿,所以最后选择出嫁日自尽,后来璎珞知道后,一直非常内疚,认为是自己一直逼婚,才让明玉不得不走到这一步。

其实明玉的死,有顺嫔的原因,因为她想要怂恿璎珞和傅恒私奔,所以不愿意让明玉成为两人的累赘。所以她对明玉说:“真正到了那一天,你要面临痛苦的丈夫,怨怒的婆婆,愧疚会整日整夜折磨着你,连死亡都无法带来解脱。”

只不过关于明玉的死疑点重重,一个是明玉为什么会选择自杀?明玉自杀时为什么会穿着红衣服?明玉为什么用剪刀自杀?明玉的死到底和谁有关......

虽然明玉在剧中只是一个女官,但是明玉和富察皇后还有魏璎珞的感情都很不错,也是一个很关键的人物。

前面提到魏璎珞喜欢的人是海兰察,据悉两人在剧中应该是很好的一对,但是结局很明显是没有在一起,难道是因为海兰察在剧中死了所以明玉殉情?

可明玉死去的时候为什么要穿着红色的衣服呢?剧中大概只有成亲才会穿那种红色的衣服吧,看来该剧后面的剧情中应该也有很多虐心的剧情吧。

明玉的扮演者姜梓新2016年曾试镜《如懿传》,导演汪俊曾晒出试镜照,高颜值令网友眼睛一亮。她当时和陈昊宇、王鹤润同场竞争,镜头前眉宇有些忧郁气质,后来没有加入剧组演出,陈昊宇则确定演出“舒妃”一角。

虽然落选《如懿传》,姜梓新2017年参加《延禧攻略》网络海选,击败2万多人得到“明玉”的角色。她被于正称赞“颜值纯净养眼,有满族人的感觉,性格直来直去又十分贴近明玉这个角色。”

网友称赞姜梓新模样可爱、演得好,直言“剧里唯一一个非网红脸”、“幸好演了明玉”、“在《延禧攻略》里人设也很讨喜,还好没去《如懿传》,这算是因祸得福?”同时也有人期待《如懿传》何时播,当时试镜获选的妃子、宫女,至今还在等待屏幕登场的时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