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生日低调晒和绯闻男友合照 这是在公开恋情吗

2018-08-18 16:31:15

邓紫棋在七夕佳节这一天还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她晒出了庆祝生日时候的照片,而在照片中郝然出演了其绯闻男友的身影。除了和大家的大合照,还有两人的单独照片,不禁让人以为这是在公开恋情。

邓紫棋先是晒出庆生聚会照片并配文称,“今年过生日的心情特别简单,什么形式不重要,重要的是一起过生日的人”。

在邓紫棋分享的大合照中,她手捧蛋糕站在中间,好友何超莲手里拿着“HAPPY BIRTHDAY”的提字板站在邓紫棋左侧,造型师男友Mark则拿着红色气球乖乖的站在邓紫棋右侧。两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花衬衫+破洞裤,默契十足。

当晚6点钟左右,邓紫棋在INS上晒出与绯闻男友Mark的合照并配文称,“生日要当老大”。

照片中,两人穿着一黑一白同款情侣鞋,超霸气的坐在椅子上望向镜头。而Mark的INS配文则是“雌雄大盗(Bonnie and Clyde)”和“Happy Birthday G”,并配上爱心表情。

其实邓紫棋和Mark恋爱这件事早就被踢爆了。

据爆料称神秘男友MarkNgai的来头可不小,本身是一位设计师,家境富裕,妥妥的富二代一枚,与香港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交好。更厉害的是,Mark的外公王国旌还是关之琳的前夫。

MarkNgai妈妈跟四洲集团太子女戴凯欣是好友,两人合资在上环开了一间高级意大利餐厅Room 28,而妹妹魏韵芝则是无线艺员及《东张西望》主持。由于家世不俗,加上家人跟娱圈、上流相熟,Mark可算是名二代。

其实去年8月就有媒体拍到邓紫棋和绯闻男友在超市购物,两人都低调戴了鸭舌帽,邓紫棋更是戴了口罩。一前一后跟随,很有居家的样子。

邓紫棋和Mark的恋情一直未对外公布,此前也拍到邓紫棋和Mark在日本街头穿着情侣装,大胆牵手。

虽然工作上他们经常见面,不过看来他们现在还是热恋期,放假都要黏在一起,早前,G.E.M.便拖着男朋友逛商场,然后还去看电影。散场时,邓紫棋与男友边走边交谈似在讨论剧情,男友懒理商场人多,主动拖着邓紫棋,仿佛担心与女朋友失散一样。

现在邓紫棋大方晒出和Mark的合照,当然是会被调侃的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8 17:22

人家就是过个生日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