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和张睿在一起了吗 两人在戏中饰演情侣

2018-08-18 10:31:06

2011年《新还珠格格》翻拍《还珠格格》这部电视剧播出后吸引了很多的观众,有很多人也都是抱着情怀来看的,其中演员李晟和张睿的关系让两人在当年上了热搜。

两人不仅合作了《新还珠格格》,另外还有人气偶像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笑女孩与傻男孩》、《我家有喜》等等,总之在这些作品中出演情侣关系的张睿和李晟是很有可能因戏生情的。

任何事情都有例外发生,大家都认为李晟最终会和张睿在一起的时候,事实上两人并不是情侣关系,只不过是合作了几部电视剧成为了好朋友罢了,在戏里面张睿和李晟的确是情侣,但是在戏外两人就成了不错的朋友关系。

李晟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小燕子”,可以说继承了赵薇当年的那股调皮劲儿与机灵,成功的演绎了新一代的小燕子,论演技还是相当不错的,这目瞪口呆的表情是不是很可爱啊!李佳航在剧中饰演尔康,与海陆搭档还是蛮有CP感,那时候的李佳航还没有火起来,但却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实李晟和李佳航才是一对。是的!现实生活中,小燕子和尔康在一起了。虽然有不少粉丝认为张睿是喜欢李晟的,但两人从一开始合作就注定不会在一起了。原因便是李晟和李佳航早就秘恋四年了,在未拍摄《新还珠格格》前,李晟和李佳航就在一起了。而在剧组选角色时,李晟意外惊喜的获选小燕子这一角色,但李佳航却不是五阿哥。

当初小燕子李晟自曝出与尔康李佳航的甜蜜合影,大方承认恋情,表示你们猜对了。看来,小燕子跟尔康正式在一起啦。后来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年两个人其实已经密恋了4年,早已把彼此视为结婚对象。

“小燕子+尔康”李晟、李佳航前几年亮相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北京明星见面会。采访中李晟自爆两人是慢热型,男友先表白,李佳航坦言当时用尽方法追求,坦言交往4年已经有结婚计划。4年磨合期也太长了吧?李晟说,那是因为两个人都忙着拍戏,聚少离多。

为何选择尔康而不是五阿哥?李晟究竟爱“尔康”李佳航哪方面,李晟呵呵笑,爱他是因为他的体贴加帅气,“他很实诚很真实,长得老实的没他帅,长得帅的没他老实!”

而张睿现在还没有结婚,还是单身一族,不过一同出演《新还珠格格》的几位演员却都有了另一半,饰演小燕子的李晟和尔康李佳航在一起了,饰演紫薇的海陆和于小彤在一起,而直到现在五阿哥张睿还没有女朋友,难怪观众们会着急啊。不过我们着急也没什么用,缘分未到,只能静静等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