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为什么叫silience 曾经的小笼包已蜕变

2018-08-18 16:29:39

就在前天,人气歌手汪苏泷的新歌《夏日风铃》全网上线,这首音乐曲风轻快,伴随着七夕情人节的到来,甜蜜暴击了很多网友的心,很多人不知道汪苏泷的英文名叫silience,更不知道背后的含义。

silence翻译是“无声的,安静的”也与他的性格有关,在大众面前的汪苏泷总是很低调与沉稳。此外,这也是他对自己时刻的一个提醒,希望自己能够在娱乐圈保持一个比较安静创作的心态和纯粹的音乐态度。

汪苏泷从未停止对自我的发掘和探索,总是带给大众无限的惊喜和感动。代号为“T.A.G.超级音乐计划”的全新企划正式开启——T代表着TV/OST,音乐综艺、影视原声持续产出;A代表着Album,全新专辑正在紧密筹划之中;G代表着Glory,广告代言相继发力。

有着OST小神兽之称的汪苏泷,贡献了一首又一首的精品之作。清新甜蜜的《一笑倾城》,青春伤感的《夏至未至》,细腻温柔的《那个男孩》,苦涩凄美的《年轮》……多首霸屏情歌热度不减,从纯真的萌芽到现实的妥协,从青春的生涩到成熟的牵挂,汪苏泷总是能从最适合的角度去描写爱情的点点滴滴。即使拥有众多高人气作品,汪苏泷也没有停下脚步。“T.A.G.超级音乐计划”中,他还会不断带给大众新鲜的作品,充分展现音乐人和唱作人的实力与魅力。

这次带来的新歌《夏日风铃》融合了懵懂、青涩、快乐、心动等多层音乐情绪,营造了轻松与浪漫的气氛。轻快的旋律配上青春的歌词,《夏日风铃》助力七夕情人节,带来这个夏末的专属甜蜜。

《夏日风铃》用轻快的曲风和细腻的唱腔,描述刻画恋爱中的甜蜜与坚持。当爱情毫无预警地来临,摇曳的风铃也像在轻轻耳语,诉说着你我的甜蜜故事。即使经历漫长的四季,时间也不会抹去爱情的痕迹,甜蜜的歌词直击每个听众心里最柔软的角落。

9月17号是汪苏泷的生日,粉丝纷纷在工作室官微下留言“天南地北我也要去汪苏泷的生日会!”“拜托让我现场听汪苏泷唱歌吧!”“一年一度的约定,迫不及待想见小哥哥!”粉丝的长情和忠诚度也充分证明了他的音乐实力和人格魅力。汪苏泷还深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能量和潜力,相信接下来他会展现更多的自我突破,带给歌迷粉丝更多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8 17:01

估计很多90后都是听着他“甜美”的歌长大的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8 17:23

说实话比以前帅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