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发文报平安 明日之子被粉丝强吻临危不乱获网友点赞

2018-08-18 09:26:01

综艺节目《明日之子》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日前,该节目在直播过程中出现了一个大乌龙事件,作为星推官的李宇春竟然差点被一名莫名其妙闯进来的观众强吻。

昨晚(8月17日),在最新一期《明日之子》的直播过程中,李宇春遭到了一名突然冲上台的粉丝的惊扰,令现场和屏幕前的网友倍感惊讶。不过在完成了录制后,李宇春在微博做出了4字回应,简洁又安抚人心:“安好,宽心。”

当晚,《明日之子》正在直播,在表演过程中有男粉丝突然登台,而李宇春迅速往后闪躲,一旁的华晨宇、青峰火速把男子拉开。事件发生时,Yamy正在表演李宇春的歌曲《流行》,随后直播信号中断。

从直播画面不难看出,在意外发生时,李宇春作为一名成熟艺人的淡定老练和专业素养,在后续的直播过程中,李宇春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没有受到事件的任何影响。在稍晚些时候,李宇春在微博上向关心自己的歌迷分享了自己的状态:“安好,宽心。”

随后,火箭少女101成员赖美云晒出组合成员与李宇春的合照,照片中李宇春面露微笑,似未受到“强吻”影响。

赖美云晒出火箭少女们与何炅、吴青峰、李宇春、华晨宇和毛不易的合照,对于比赛选手表达了感同身受的之情。照片中火箭少女们明媚艳丽,站在后排中央的李宇春则面露微笑,看上去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状态尚可。

稍晚,《明日之子》节目组发布致歉声明,在对李宇春及现场观众造成的困扰表达歉意之余,亦承诺将严格调查失控观众,加强安保工作。

致歉函全文:

对于8月17日晚《明日之子》第二季第八期直播节目进程当中,现场观众冲上舞台惊扰星推官李宇春老师,我们向李宇春及李宇春工作室表示诚挚的道歉,为对观众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

同时,对于李宇春老师在节目直播中临危不乱,保持冷静继续节目直播进程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

对于现场失控的观众,我们将进行严格调查。在后续的节目进程中,《明日之子》节目组将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组

据了解,节目组正在寻找该名观众调查,同时也加强了保安管理。网友纷纷评论称“心疼春春”“希望粉丝理性追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