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结局是什么 萧炎身边的知己回归日常

2018-08-18 17:07:26

《斗破苍穹》是天蚕土豆的经典小说,这部小说的名字,我觉得就是从来不关注的人都应该知道,目前小说已经改编成了电视剧,林允和吴磊主演。

小说最后写到了萧炎成为斗帝十数年后,萧炎爆射出一道光柱,打开了位面通道,并且从通道中感受到了源气,老龙皇和古元在接触到源气后都感觉到了有突破的趋势。

不错,在数十年后彩鳞、薰儿、古元和烛坤四人也是相继突破成为斗帝,不久后众人在萧炎的带领下,走向了位面通道。另外的故事则要在《大主宰》才有一点点描述,萧炎在大千世界受了重伤,斗气与源气的转化困难,在洛天神的帮助下成功完成转化,之后不久便是成为大千世界顶级强者,建立无尽火域。

除了萧炎以外,其他关于萧炎的红颜知己也都回归了自己的生活。

小医仙,这位女孩子本来就非常的善良,可是意外的发现自己的身体是一种有毒的体质,从而导致了悲剧的发生,不过还好被萧炎救了,不过萧炎成为斗帝之后并没有带着她离开,而她自己也回到了青山小镇,在哪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紫妍,在萧炎的帮助下打败北岛龙王统一了太虚古龙族。后来在率领太虚古龙族支援天府联盟对抗魂族时见到了失踪多年的父亲,最终父女相认。而萧炎成为了大帝之后,紫妍还是太虚古龙族的首领,虽然有着权力,可是没有了爱情。

云韵,她后来率领花宗加入天府联盟,共同抵抗魂殿。大结局时经萧炎邀请云韵一起回到加玛帝国,不过萧炎进入另外一个大千世界的时候,云韵就没有被带走,而是留在加玛帝国,结局算比较可怜吧。

纳兰嫣然 ,云岚宗被灭后与云韵一起出游离开了加玛帝国,萧炎邀请云韵回到加玛帝国,纳兰嫣然也跟着云韵回去,最终结局并不是很好,一直都没听说她找到了爱人,可能内心一直都放不下吧,想想还是挺可怜的。

对于电视剧《斗破苍穹》我是非常期待的,对于吴磊和林允的演技我们也是很放心。

不过,有些网友表示,吴磊演的萧炎太过稚嫩,希望换别的人来演,但是我觉得吴磊演这个角色很合适,他的可爱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少年,他的演技也是很好的,我相信他能够拍摄好这部电视剧。

其中林允儿演的是女主萧薰儿,林允儿颜值很高,她看起来既天真又可爱,扮演这个角色在合适不过了,她的演技也是很好的。

《斗破苍穹》电视剧将在2018年8月27日播出,有意思的是,《武动乾坤》《斗破苍穹》原着小说作者都是天蚕土豆,只不过《斗破苍穹》的人气更高一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8 17:13

应该是可以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