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结婚了吗 不婚主义或与父母有关

2018-08-18 16:03:15

今年的2月3日,吴克群在台湾举行了母亲的告别式,吴克群和父亲在仪式期间数度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泪流满面。一度传闻吴克群的不婚主义与父母有关,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吴克群的爸妈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结婚,但是在吴妈大病卧床之后,吴爸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跟吴妈妈签订结婚协议,并且还亲自为吴妈妈带上婚戒。整个画面非常温馨感人,一旁的吴克群还为两人送上祝福,希望两人能够一辈子。

吴克群坦白婚姻仍不在他的人生规划之中。其实不仅妈妈患病离世,吴克群本身也存在着肝脏方面的隐患,这并不是偶然事件,而是家庭遗传性疾病。所以他曾在节目中坦言自己以后就算结婚了也不想生小孩,只想跟心爱的人简简单单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对于自己“私生子”的身份他也从不遮掩,因为爸爸妈妈其实一直没有结婚,但是他从来没有怪谁,反而一直做妈妈的好儿子。如今爸爸跟妈妈完成了仪式,也让吴克群有了一个完整的家庭。离开的人已经离开了,希望吴爸爸和吴克群以后能够振作起来,以更好地心态去面对从今以后的生活!

歌手吴克群曾和何超莲交往4年,原本被看好能修成正果,却在2015年底各自宣布分手,一直以来吴克群对于感情生活都保持神秘感,而这段恋情是他第一次爱得如此高调。他坦言自己不喜欢把私人感情摊在阳光下,但“那4年我很开心,不会后悔。”唯一不爽的只有分手之初“旁边的人比当事者话还多”。

据报道,吴克群和何超莲刚宣布分手时,女方身边好友常对他有所评论,对此,他坦言当时有“小翻脸”,“她(何超莲)脸书上写什么都没关系,我都接受,但旁边的人这么多话,是什么意思。”、“明明最清楚这段感情的只有我们两个人。”经过这次高调认爱,他不后悔和女方曾经在一起过的4年,只是学到感情最好还是“放在可以保护的地方,不要和工作混淆,会被解读太多的视角”。

即使已事经2年,吴克群对于分手原因,始终不愿松口,曾经最默契的两人,虽然不再是恋人关系,现在仍是好朋友,先前他被曝出左耳“突发性失聪”,何超莲其实在媒体曝出这件事之前就已知情,“有一个曾经了解你的人,是很难得的。”这是吴克群对这段4年感情下的最后注解。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18 16:56

现在社会结不结婚没那么重要吧

qingxiao

qingxiao 18.08.18 16:59

果然是家庭对孩子的影响深深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8 17:30

真希望吴克群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