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为什么不快乐 常年失眠的背后隐情

2018-08-18 10:02:58

最近湖南卫视的一档综艺《我家那小子》随着话题的逐渐深入也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陈学冬在节目里直言自己不快乐直至讲到情绪崩溃,让很多网友心疼的同时产生好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实在是没有想到一个看上去阳光快乐的大男孩,居然有那么多的苦楚。据悉,陈学冬一年至少搬家四次,常年被失眠困扰,还经常要去做中医理疗。陈学冬的不快乐,很大程度上来源于童年的阴影。

陈学冬的情绪崩溃是在他跟着两位恩师来到KTV,聊起过往的时候开始的。老师更多的是夸陈学冬是个人才苗子,讲到恩师当年因为太严格打了陈学冬的时候,陈学冬却突然情绪失控,说自己当时非常伤心,不知道为什么老师对自己那么严格,自己也很努力的去练习歌曲,可是老师却打了自己,让陈学冬觉得老师不爱我了。

老师安慰陈学冬:当年汤老师打你是为你好,严师出高徒,除了老师只有你父母能对你这么严格。陈学冬瞬间泪奔:我没有父母,我没有父母对我严格.。看陈学冬边流泪边控制情绪,太让人心疼了!陈学冬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他还说觉得人生应该过的快乐,虽然现在自己有钱了,但是却无法回到18岁,那个年纪真的带给他太多回忆。

喝过酒之后,陈学冬发自内心的说了句:我是一个孤独的人!陈学冬投入老师的怀抱,痛哭了起来。在老师的怀抱中,陈学冬接连说了三遍:我真的过得不快乐!这样的陈学冬太让人心疼了!在老师这里,陈学冬在找妈妈的温暖和怀抱,放肆自己的感情和眼泪!离异家庭的孩子,内心多么的悲伤和无奈。

陈学冬的父母离异后,虽说是有钱人家的小孩,但是却沦落到寄宿大姨家的窘境。为什么会这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父母肯定并没有那么爱他,所以他在节目中也说了“我没有严格的父母”。其实这句话的深层含义是“我没有父母”。

陈学冬的父母长期缺席于他的成长,导致他很多事情都只能硬抗,虽然大姨将他当做亲生儿子对待,但是在陈学冬的心里大姨就是大姨,永远成不了妈妈。内心的创伤也一直都存在,在加上娱乐圈本来就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地方,而且很少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看完这期节目,有很多人表示十分心疼陈学冬,也对于明星这个职业有了更多的了解。节目中有位老师说我和陈学冬的孤独是一样的,另一位老师则说是不一样的,你的孤独和他的孤独是不一样的。这句话就印证了“世界上所有幸福都相同,但是不幸却各有各的样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