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为什么不娶董璇 两人在戏中很暧味

2018-08-17 12:58:56

乔振宇和王倩一两人结婚五年了,之前网上传出乔振宇和董璇的消息,难道两人早期的时候交往过吗?

据悉,乔振宇和董璇两人还是在一部戏中结识的,而且在戏里乔振宇还在追求董璇。

乔振宇2000年就开始出道,而出道的第二年乔振宇变开始名声大噪,02年的一部《雪花女神龙》让观众认识到了这个大男孩,虽然乔振宇在这部剧中并不是主角,但是乔振宇所扮演的欧阳明月一角作为男二号绝对不可忽略。

《雪花女神龙》这部剧是很多的八零后的共同回忆,当时也是非常的火的一部剧了,在里面董璇和乔振宇都让人眼前一亮。董璇扮演的上官燕真的是美出了一个境界的了,虽然外表看起来是有一些冷冷的,但是却是很热心的小仙女,而乔振宇可以说是剧中的颜值巅峰的了。

这是董璇的首部影视作品,也就是说她的荧幕处女作,扮演女神龙上官燕时董璇才20出头,虽然那时演技尚显稚嫩,被调侃硬是靠颜值挽救了回来。

而剧中我们可以看到,乔振宇一直在追董璇,但是奈何的是董璇并不喜欢乔振宇,反而是喜欢男主角。很多人当时看这一幕的时候,在当时闹出了不少的绯闻,说的是两人在私下在一起了,但是一直都没有被回应过。

在电视剧中乔振宇追董璇可是追的相当的辛苦,可是董璇的心中只有男主任天野。如今时隔十多年,乔振宇和董璇早已经分道扬镳,两人也分别建立了自己的家庭。

那么乔振宇之所以选择和王倩一在一起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乔振宇和王倩一两人是因为《老有所依》而相识,当时的王倩一遭到了一切经济困难家人的健康出现了问题,心情特别不好,后来认识了乔振宇后,他一直在身边耐心的开导着她,很关心她,让她对乔振宇产生了好感。

出道这么多年,妻子一直在他身边默默的陪伴着他不离不弃,乔振宇是一个话不多的人,性格很内向,但是可王倩一在一起之后却改变了很多,变得开朗了不少。

王倩一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他和乔振宇其实早就认识,之前只是一般朋友。王倩一当时因遭遇经济困境和家人健康危机,精神上一直消沉萎靡,遇到乔振宇后,在乔振宇的耐心开导和贴心的关怀下,王倩一逐渐走出阴影,重获新生。期间对于乔振宇的帮助和鼓励一直很感动,久而久之对和乔振宇产生了依赖的感觉,之后两人便走到一起并于2013年6月份登记领证了结婚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