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第十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剧中人物都有了自己的归宿

2018-08-17 14:54:25

美国生活情景剧《生活大爆炸》自播出以来收视率非常可观,网上的评价几乎没有任何黑点,可以说是当代情景喜剧的代表作。

CBS本周公布了秋季档美剧的回归时间,《生活大爆炸》第十二季和《少年谢尔顿》第二季将于9月24日(北京时间25日)回归!

约翰尼盖尔克奇日前缺席TCA的2018记者会时受访,被记者问落第12季《生活大爆炸》能否便是终极结束篇,他表现:「假如那一天到来,咱们必定都邑异常悲伤,但我感到今朝人人都很满足第12季做为一个结束,这是个最好的光阴点,让咱们就能够各自回家看看家人。」

事实上,因该剧离开第11季,剧中除Raj及Stuart之外,一切主演大多也曾经步入婚姻,连谢耳朵(Sheldon)也正在筹办婚礼,霍华也曾经是2个小孩的爸爸,日前也有新闻传出在《破产女孩》扮演Caroline Channing的贝尔斯(Beth Behrs)将会加盟成为Raj的女友,剧中人物在感情上险些都曾经有了归宿。

今年1月7日,在TCA《生活大爆炸》专场活动现场,莱纳德扮演者约翰尼·盖尔克奇回应了《生活大爆炸》是否会在第12季完结的传闻,称:“大家讨论到完结《生活大爆炸》时的态度只有一种,等哪一天真的到来了我们会很难过。但我觉得目前大家都很满意第12季作为一个完美的收官季,然后我们就可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生活大爆炸》这部美剧以四个研究量子物理学的天才科学家和一个怀揣演员梦想的餐厅金发女招待为主角,新颖的角度和独具一格的笑料令观众感到耳目一新。这部美剧不论是在欧美还是在国内都掀起了一阵“科学家热潮”,成为近年来美国电视剧中最为成功的喜剧作品

《生活大爆炸》开心又温馨,很多嘲讽的梗其实挺高端,不像破产姐妹那种低级的逗乐,几个小伙伴做的荒唐事其实都是曾相识,主角们都很讨喜。

就是喜欢看谢耳朵把周围的人虐的昏天暗地,但心里却暖暖的感觉。因为,在他们的世界里,朋友就是朋友。互相嫌弃但一直在一起,吵架了也不会分开。

美国的情景喜剧中总是会有因为固定习惯被打破而衍生出的笑点,这样的梗真是太多了,Sheldon 是其中典型中的典型,而各位也都看到了,他也在被朋友们潜移默化地改变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