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结婚了吗 他和唐艺昕还处于恋爱状态中

2018-08-17 16:32:42

张若昀的感情生活也是非常受关注的,他和唐艺昕已经低调恋爱了很多年了。有爆料消息称张若昀和唐艺昕已经登记结婚了,这是怎么回事?张若昀和唐艺昕的感情状态到底是怎样的呢?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这个消息是未被证实的,至少现在他们俩公开的关系是恋爱关系。张若昀应该是还没有结婚的。

对于张若昀和唐艺昕,很多人都觉得两人很有夫妻相,也许是两人长期相处的原因。情侣或夫妻相处久了就会变得越来越像,而张若昀与唐艺昕就是这样。要知道他们两人已经恋爱八年了呢。

其实张若昀和唐艺昕有没有领证结婚都是网友们一心撮合,而当事人只想低调地谈个恋爱而已。

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小情侣一直都非常甜蜜。

娱乐圈的情侣那么多,张若昀跟唐艺昕这一对,绝对是最低调也是最令人羡慕的。

8年前,他还只是一个被外界冠上“拼爹”的星二代;她只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

那一年,时光缓缓而行,两个还没开始走红的娱乐圈新人,在偶然的邂逅下牵起彼此的手,一起走到现在。

他们两个,从上大学到现在成为当红小生小花,从未主动用恋情参与炒作。就这样不急不躁,平凡而浪漫地爱了彼此八年。

这两人相识的过程也是比较戏剧化的。

张若昀与唐艺昕是在一个红绿灯路口相遇的,因此红绿灯成了俩人的纪念信物,这不就是偶像剧里的桥段吗?

只不过并没有一见钟情那么美好的事情,唐艺昕一开始对张若昀并不感冒,甚至宣称老死不相往来。后来俩人在磨合中渐渐生出情愫,据说张若昀对唐艺昕是一见钟情了的。

去年这两人公开恋情的时候就被大家以为是要登记结婚了。

2017年8月2日,张若昀突然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并示爱称:“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还特意@唐艺昕 ,首次公开俩人恋情。

唐艺昕回复:“时光往复,爱你如初。”真的甜到爆炸。

突然公布恋情,大家还以为他们俩在七年之痒之际要结婚了呢,纷纷激动不已!

可是后来工作人员回应称,“公开是他们自己的考量,跟结婚没有关系,介于大家都知道了,没必要再隐瞒,所以决定公开化而已。”

现在张若昀和唐艺昕依旧非常甜蜜,现在恋情都公开了,相信即便是要结婚的话也不会隐瞒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7 17:12

如果8月在传出张若昀和唐艺昕分手,那我就真的不能相信爱情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7 17:38

他们两个人就不要再出啥幺蛾子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