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海兰结局是什么 为替如懿报仇与婉嫔联手扳倒魏嬿婉

2018-08-17 16:24:57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珂里叶特海兰是五阿哥永琪的母亲,表面看起来柔弱,但骨子里很坚强,和女主如懿之间关系非常好,作为后宫中最不喜欢争宠的妃子,她最终还是为了替如懿报仇而卷入宫斗中。

如懿传珂里叶特海兰结局是什么?

根据原著小说中的描述来看,珂里叶特海兰结局与婉嫔联手扳倒嬿婉,为如懿和永琪报了仇。

剧中,珂里叶特·海兰,被革员外郎额尔吉图之女。有着和太宗宸妃海兰珠相似的美丽名字,却没有如她那般得到皇帝夫君倾尽一切的爱意,她对皇帝毫无感情。她本是王府的绣娘,安静地过着自己平淡如流水的日子。直到那日弘历闯进她的屋子,一切都开始改变。

弘历一夕之欢便忘记了她,她却成了王府一众福晋格格无尽的笑柄。只有高傲的侧福晋青樱肯为她出头,讨一个格格的位分。从此她便成了海兰生命里最重要也最靓丽的色彩。海兰为她算计嫡子永琏、拉下志在后位的苏绿筠,甚至为了她去跟一众宫嫔争宠怀孕,给自己下毒。

她那拼尽一切的娇小倩影,是如懿心底最深的温暖。在魏嬿婉过五十大寿之前,海兰将暗中搜集嬿婉的罪证给婉嫔看,并对婉嫔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迫使婉嫔向皇帝出手令皇贵妃。

故事的尾声海兰向皇帝道明了如懿对皇帝不同于别人的情感,再次加深了皇帝的愧疚和怀恋,并拿出凌云彻死前给自己的戒指,告发嬿婉与凌云彻有私却嫁祸如懿,与婉嫔供词一致,打破皇帝最后的心理底线。终使皇帝赐死魏嬿婉。为如懿和永琪报仇。

如懿传珂里叶特海兰是谁演的?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珂里叶特海兰是张钧甯饰演的。

张钧甯(Ning Chang),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毕业于台湾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华语影视女演员。

2002年,张钧甯参演个人出道作品《流星花园Ⅱ》。2006年,因主演医疗剧《白色巨塔》而被观众熟知。2008年,张钧甯凭借伪纪录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09年,她主演的警匪剧《痞子英雄》在台湾播出。2013年,凭借爱情剧《最美的时光》获得更多关注 。

2014年,主演警匪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2015年,凭借古装剧《武媚娘传奇》获得时尚星秀人物盛典度最具突破女演员;同年,由其主演的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 》在湖南卫视首播 。2016年,她出演了宫斗剧《如懿传》。

《如懿传》是《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延续清宫叙事的又一力作。主要讲述了雍正驾崩、乾隆即位后,甄嬛的儿媳如懿在乾隆后宫中经历的波澜诡谲、爱恨人生。

海兰原型为清高宗乾隆帝的愉贵妃珂里叶特,与如懿一生交好,彼此信任扶持,性格温婉,表面柔弱,骨子里坚强。

张钧甯除了有着女神的外表,还有知性的气质,又有骨子里的坚韧,对于运动的坚持、工作的热情和每一个角色的投入,也让观众对于张钧甯第一次出演清宫戏,加盟精彩诡谲的后宫风云演绎海兰这一重要角色充满期待。

提到“和周迅拍《如懿传》,她的表演方式就是不按牌理出牌,靠现场的感受表演,和迅姐拍对手戏,她给你的,也是从现场在你身上感受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7 17:41

气质太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