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平为什么加入草帽海贼团 路飞现在也正是需要帮手的时候

2018-08-17 16:23:03

甚平是《海贼王》里王下七武海成员之一,他在第863话中加入了路飞的草帽海贼团,成为了路飞的搭档。

在路飞一行人准备撤离大妈海贼团的追击时,甚平果断留下来帮路飞断后。而一向不抛弃同伴的路飞这时候也不得已留下了甚平。

甚平和路飞的结义哥哥一同关在海底监狱,艾斯给甚平说起弟弟的事情,说如果路飞知道自己被关在这里,肯定会不顾一切的闯进来,说路飞就是这种爱闯祸的人,还拜托甚平替他照顾路飞,结果路飞真的闯进了大监狱来救艾斯,甚平一方面与艾斯有约定,一方面欣赏路飞与艾斯的感情,所以才有了以后加入草帽海贼团的一个理由。

再次在顶上战争,路飞霸王色爆发,霸气无比,无论在深海监狱往外逃还是顶上战争,路飞那种会吸引人成为他伙伴的气质也让甚平有所动容,后来白胡子发话不要让路飞死掉,甚平也是数次保护着路飞,不惜受伤,其实在无形中甚平依然觉得路飞已是伙伴。

然后就是鱼人岛相遇,路飞的洒脱,路飞愿意和鱼人成为朋友的性格,并且在鱼人岛发生暴乱,路飞帮助鱼人岛阻止暴乱拯救了鱼人岛,路飞的理念正好和自己曾经追随的大哥费雪·泰格,乙姬王妃的理念有所相合,所以甚平说有缘再见。

这与甚平本身无关,主要还是理念问题。路飞一行人都是有目标的,比如路飞是想当海贼王,娜美是想画出最完美的航海图,罗宾是想发掘历史真相。

不管是谁都有一个目标,在加上路飞的凝聚力,才组成了现在的海贼团。甚平首先是七武海的问题,从来没有哪个七武海加入过别人的海贼团,之后就是他的目标,甚平的目标就是保护鱼人岛,但加入路飞对保护鱼人岛没有任何好处,反而会招来麻烦。

不过有些网友认为甚平不应该加入。

比如甚平尽管现在也开始变得有点逗比了,但是大多数时间都太过于正经。如果这样的角色上船了,以后草帽海贼团可能就会变得太过于古板,失去了原本的轻松气氛。

同时呢甚平之前曾经是海贼团的船长,又一度加入过其他的海贼团。这样的角色应该属于“枭雄”才对,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老江湖,如果直接拜倒在路飞旗下,也显得有几分违和感。毕竟路飞的气场,看起来还是很难镇住甚平的。如果甚平上船之后到处指挥大家做事情,会不会给人一种“篡位”的感觉呢?

虽然甚平以前是海贼团的船长,但是以甚平的性格,他应该不会这么去想,从现在的剧情发展来看,甚平对路飞还是很尊敬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7 17:41

原本来不是传说的那样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