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最近拍了什么作品 他的重心更倾向于歌唱事业

2018-08-17 16:22:43

许魏洲走红之后并没有拍摄多少影视剧作品,对此最焦急的当属粉丝们了。许魏洲最近拍了什么作品了吗?从他的最新动向上来看他的重心还是更倾向于歌唱事业。

许魏洲出演的影视作品并不多,他参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正在播出当中,除此之外,还参演了一部作品是《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爱情进化论》这部剧中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是成熟的投行精英,年龄设定在32岁,对于23岁的演员来说,演绎中最大的困难是年龄差。

许魏洲透露:“丁宇扬和我身上相似点还挺少的,我就是要把角色塑造得更饱满完整。首先,我是从外形和打扮上去靠近他,然后就是为人处世,他在爱情上是一个练习生,一直在学习怎么去爱、怎么被爱,都是理性大于感性,而我自己是感性大于理性。”

《爱情进化论》是许魏洲首部电视剧作品,他坦言,自己还处于磨练演技、多尝试角色、积累作品的阶段,今后更想演绎与自身年龄相符的角色。在大众视野中,他更多以歌手身份被熟知,而未来会挑战更多戏剧作品。

许魏洲其他的工作就大多都是音乐综艺方面的了。除了演唱歌曲之外,许魏洲还参加了《新舞林大会》这个节目,在这个节目中许魏洲展现出来的可是不俗的舞姿呢。

因为大家对他在《新舞林大会》中的表现很是期待,他也坦言这是压力非常大的一个节目。

“每位选手每位嘉宾都非常用功非常努力,我觉得自己也不能拉下。在这个舞台上我选择了拉丁舞,因为这次《新舞林大会》有很多舞者,但拉丁舞比较少,所以我希望能把自己擅长的舞蹈让大家知道,让大家喜欢。”

他还表示,这次的节目都是在24小时内把一个作品完成,但是反而令他觉得压力大动力也大,“在短时间内,我觉得自己反而比以前进步了很多。”

在第二轮竞演舞台,许魏洲依旧选择拉丁舞作为自己的竞演舞种,舞蹈编排上则引用经典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概念,将和搭档高雪带来双人斗牛舞的表演舞台。

“惨遭”赛制套路以第七名危险晋级的许魏洲是否能够翻盘就看这一周他的表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7 17:13

有时候发现许魏洲也是蛮帅的嘛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7 17:42

它本身就是歌手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