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寒香见结局是什么 乾隆一生挚爱最终郁郁而终

2018-08-17 17:02:24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寒香见是乾隆一生中最挚爱的妻子,她一出现,另后宫中所有的妃子都花容失色,乾隆甚至为了她和皇后如懿决裂,只可惜,她这一生从未爱过乾隆。

如懿传寒香见结局是什么?

根据原著小说中的描述来看,寒香见结局与愉妃、婉嫔联手压制并扳倒了皇贵妃魏嬿婉,但最终也因为久居宫廷,最终郁郁而终。

剧中,天山的寒部战败于大清之后由兆惠带回宫中的一名女子。寒部第一美人,名动天山,又因她名香见,所以人称香妃。被其父强送入宫,但只对故去的未婚夫寒岐钟情,对乾隆的荣宠不屑一顾,甚至数度自杀。

寒香见的美,书中的描写不多,但从众人的反应已能笃定,这女子一旦进了宫,注定是要受独宠,注定是其他任何妃嫔无法比拟的,举手投足都让皇上神魂颠倒,为之动容。

太后说此女我见尤怜,海兰说金玉妍和意欢那样的美丽在她面前已如足下尘泥,绿筠自惭形秽,正得盛宠的魏嬿婉乱了手脚,近乎绝望。皇帝只痴痴的望着她,忘了周遭的一切,失了礼数,即使寒香见手持兵刃欲行刺之,亦不计较。寒香见心里还惦记着亡夫寒岐,也愿意等。

乾隆却对其神魂颠倒,直言为一生真爱,令六宫忌惮,如懿心伤,连容貌冠绝后宫的淑嘉皇贵妃金玉妍与舒妃叶赫那拉·意欢于她也成了足下尘泥了。初次登场为了替情人寒岐报仇而假借跳舞刺杀乾隆,但被凌云彻所阻止。

如懿传寒香见是谁演的?

据悉,如懿传寒香见是李沁饰演的。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2010年,李沁凭借在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中饰演杨开慧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3年,李沁主演的现代剧《守望的天空》获得了中美电影节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

2015年,李沁主演了青春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同年,她还主演了电视剧版《白鹿原》。2016年,除了参演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她还主演了爱情片《闭嘴!爱吧》 。2018年,李沁凭借建军九十周年献礼片《建军大业》获得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李沁饰演“寒香见”—容妃,其身着朝服极尽华美的单人海报系列也随之曝光,照片中目光清冷孤傲的她令人不禁为之动容。这组朝服海报色彩浓重典雅,着眼于华服细节,朝冠珠罗、刺绣金线无一不精巧,绛唇眉黛、凝肤螓首无一不精细,尽显新古典主义之美。

而在后宫诸多嫔妃中,李沁饰演的“寒香见”是最为特别的一个:没有深宫中居心叵测的宫心计,作为一位边地寒部的绝世美人,她深受皇帝宠爱却心另有所属,性格清冷孤傲,是一个颇具性格魅力的角色。

海报中的李沁头戴朝冠,身着朝服,面容精致,双眸清冷又透着一丝刚烈,暗示出该人物被家父强行送入宫后冷心冷情、怏怏不乐,因皇帝对其视为一生挚爱,领后宫众妃忌惮,最终郁郁而终。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7 17:08

如懿传终于要播出了吗?等了好久好久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7 17:35

李沁真的好漂亮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