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重启讲的是什么 朱一龙能否胜任吴邪一角

2018-08-16 13:59:51

日前,《盗墓笔记重启》官宣朱一龙担任吴邪一角,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据悉,《盗墓笔记重启》由南派三叔监制,于2018年9月开机。

《盗墓笔记重启》是南派三叔创作的长篇小说,也是小说《盗墓笔记》系列的续作。《盗墓笔记重启》定名为《重启之极海听雷》与《藏海戏麟》。

说起《盗墓笔记重启》,不得不提南派三叔2016年的贺岁篇《钓王》。《钓王》讲述了吴邪、张起灵与王胖子三人退隐之后,偶然遇到了年旬九十的钓王雷本昌,雷本昌为钓一条百年鱼王,只因鱼饵在一座古墓之中,而苦等二十年未果。

吴邪、张起灵与王胖子为帮助雷本昌而重出江湖,再次下墓。在整个故事的结尾处,吴邪收到了一条贺年信息,而他也隐约感觉到,这条信息是来自于三叔。

《盗墓笔记重启》就是承接《钓王》的一个全新的故事。由于吴邪收到的这条神秘的贺年信息,他意识到三叔可能没有死在塔里木,他发来这条信息,究竟有什么意图?

通过吴三省的线索,找到一个可能与吴三省过去有关的古墓,即传说的南海王墓,于是打算前去一探究竟,而金万堂有意无意间将吴邪的计划透露给了二叔,二叔在半路截住了吴邪,听说了事情的原委后索性亲自夹了趟喇嘛,同吴邪三人一同前往寻找南海王墓。

《盗墓笔记重启》的小说包括《听雷》和《盲塚》。南派三叔于2017年6月开始连载。

 

朱一龙饰吴邪

8月16号,由优酷、南派泛娱、慈文传媒出品,南派三叔担任总监制、总编剧,叶方仓和董萌制片的《盗墓笔记·重启》正式官宣由青年演员朱一龙饰演剧中吴邪一角。

朱一龙自2009年出道以来,兢兢业业地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在今夏更是凭借在超级剧集《镇魂》中的精湛演技,圈粉无数,成为演技和流量兼具的青年演员代表。对于即将在《盗墓笔记重启》中出演吴邪这一角色,原着作者南派三叔对朱一龙的加入也表示十分欢迎。

据了解,该剧还邀请了导演潘安子为《盗墓笔记重启》执导,潘安子导演的处女作《志愿者》曾经入围过上海国际电影节。另外,该剧还邀请到了韩忠担任总美术,韩忠此前曾担任过《英雄》、《十面埋伏》、《道士下山》等电影的美术指导,《军师联盟》、《天下长安》、《如懿传》等影视剧也出自他的手笔。

 

该剧的造型指导则邀请到了张世杰,张世杰曾因电影《消失的子弹》和《唐人街探案》两度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超级剧集《盗墓笔记重启》预计将于2018年9月在横店开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