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尔晴怎么死的 被魏璎珞拖到皇后祭堂毒死

2018-08-16 16:57:55

在《延禧攻略》中尔晴作为一个最讨厌的大反派,不仅拆散了傅璎cp,还作妖间接害死了皇后,作为把皇后当成亲姐姐的魏璎珞可不会就这么放过她,所以她最后死的还是很不体面的。

在第54集的剧情中,魏璎珞把尔晴拖到了富察容音的祭坛堂在皇后面前,亲自揭发了她的罪行,之后曾是皇后娘娘身边贴身丫头的明玉将毒药灌倒了尔晴的嘴里,尔晴被毒死。

同时皇上听闻魏璎珞要毒死尔晴,匆匆赶到魏璎珞那里,但是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皇上质疑魏璎珞是不是尔晴毒死,魏璎珞并未反驳,皇上便知道了,不过魏璎珞在此期间还对皇上说明了皇后的死实则与尔晴有莫大的关联,不过皇上认定魏璎珞心狠手辣,对其失望至极,接着,魏璎珞就失宠了。

值得一提的是,傅恒对于尔晴的死并不感到意外,毕竟傅恒被尔晴伤害的太深,虽然说尔晴是爱之深恨之切,不过用如此手段去报复的女人不值得同情。

不过对于尔晴的下线,有些网友表示非常开心,因为这个大烦人精终于下线了,不过魏璎珞干掉她确实是花了不少的时间,毕竟这种隐藏在人群中的伪善人不易被发现,就算是被发现也是难以下手。

尔晴这个人物设置非常可悲,但是并不值得可怜,尔晴的嫉妒之心在整部剧中可谓是数一数二了,因为她的嫉妒,魏璎珞和傅恒之间的大旗就倒下了,两人也就此分道扬镳。富察皇后也被她的言语刺激,最后自尽。

虽然之后尔晴得偿所愿嫁给了傅恒,但是她有夺走的勇气,却没有等待的耐心,如果尔晴嫁给傅恒之后安分守己,做一个老实的妇人,说不定傅恒三五年之后就会消磨掉爱情,与尔晴长相厮守。

傅恒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子,深知圣命不可违。在前面他也曾说过在没有遇到魏璎珞之前会坦然接受家族的婚姻。

可是尔晴嫁入傅恒家的作为是什么呢?与祖父传书,从仆人变成主子的趾高气扬,对于侍女青莲的残酷刑罚,这一切都被傅恒看在眼里,尽管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越是这样,尔晴就越放肆,她需要的是傅恒的在乎,就像是一个小孩子乞讨般。

最终让尔晴走上深渊的当然是她惹了一个不能惹的主子,也就是魏璎珞,毕竟自带女主光环,开过挂的(没办法,就是这么强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6 17:21

自做乜不可活,尔晴真的实在是太恨人了,什么时候领盒饭?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6 17:28

没有一个是简简单单的人物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