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讲的是什么 一个兄妹相恋的命运游戏

2018-08-16 14:38:28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翻拍自同名日剧,由徐仁国、庭沼珉分别饰演男女主角,据悉,这部电视剧现已筹备开拍,预计十月份播出。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翻拍自2002年由木村拓哉、明石家秋刀鱼、深津绘里等人主演的同名日剧,讲述广告公司设计师「刘真江」在童年时发生意外而失去父母,经历惨痛的人生遇上了「金武英」命运般的爱情故事。

剧中,徐仁国饰演的男主角金武英(音)个性既单纯又冷酷,很刺激人的保护本能。 作为手工啤酒酿造所的第一助手,诚实勤奋的他很受到老板信赖,但关于他的经历却无人知晓。 法律上来说他是30岁,但因为没有5岁之前的记忆,所以自己也不确定真实年龄。

庭沼珉饰演的女主角刘真江(音)是一位广告公司的设计师,身形纤瘦、皮肤白皙、眼神明亮,性格也真诚又温暖。 小时候在一场火灾中失去了双亲,自己的手臂上也留下了疤痕,被别人起了「外星人」、「壁虎」等外号。

除此之外,朴诚雄也确定加盟该部作品。他在剧中饰演刘真江的哥哥「刘真国」,是一位在重案组工作27年的老刑警。在外面是位警界的「老油条」,回到家却对妹妹呵护有加。

还有曾经出演KBS 2TV《我的黄金光辉人生》、OCN《Duel》等作品的徐恩秀,将在《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饰演「白胜雅」,她是即将出国留学、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陶艺家。外表出色的她到哪里都备受瞩目,却因为爸爸的优柔寡断和妈妈的过度关注而造成她极为卑微的个性。之后认识金武英,了解自由的意义,并且爱上对方。

这部剧由《高校处世王》、《哦! 我的鬼神君》导演柳济元执导,将在10月以水木剧形式通过tvN播出。

日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剧情简介

在一场豪华邮轮上的生日Party上,来办宴会的助理厨师阿凉(木村拓哉饰)和富家女美羽(井川遥饰)邂逅;美羽的挚交好友优子(深津绘里饰)邀请刑警哥哥完三(明石家)也到宴会来玩。四个人在宴会上都看见了彼此,从此开始了一个来不及轮回的命运游戏……

女大学生的命案,完三明查暗访出一丝线索,看似温柔,内心却阴暗的阿凉让他不禁产生疑心。美羽因为与阿凉这段悬殊太大的爱情不被祝福,因而杀人而又自杀。阿凉和优子也因为同样拥有火烧的印记而走得更近。隐藏在阿凉内心的爱竟然让他自己难以相信,一向玩世不恭的自己,因为这个爱情而有所改变。

但对于未来两人都有一种莫名的恐惧,记忆的封印慢慢的被揭开,真相到底是什么?……

这是一部兄妹相恋的悲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并未照亮凉的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