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的父母去哪里了 成长道路坎坷却选择善良

2018-08-16 17:34:16

《我家那小子》作为一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总要联系明星嘉宾的家庭和父母,可当其他嘉宾都是邀请自己妈妈参加节目的时候,陈学冬家来的是大姨,且自始至终没有主动提起父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陈学冬有父母,但是因为父母从小离婚,他一直过得是寄人篱下的生活,小小少年,虽然不说,但心里总是缺了一块东西,这也影响力他之后的人生。在他的家里,爸爸富有,妈妈相对来说比较贫穷。陈学冬一直跟妈妈一起生活,17岁靠走模特挣钱,不问妈妈要钱。

陈学冬曾经说过他7岁的时候,父母离异,“那时候我一年多才见她一次。有一回,好长一段时间都没见到她了,我就每天哭,觉得是不是妈妈死了。我问我爸,她去哪儿了?还会不会回来?反正,这个阴影是很重的,我小时候特别怕我爸结婚,有时候做梦醒来,枕头整个都是湿的,因为梦见了我爸结婚。”

陈学冬是跟着大姨长大的,虽然大姨待他如自己的亲生孩子一般,但父母的关怀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大姨想要他做生意,而陈学冬自己想唱歌,为此,17岁的陈学冬自己打工赚钱筹集学费。

主持人就把陈学冬的大姨当作陈学冬真正的妈妈,在问到钱枫妈妈会不会催婚的时候,也顺带问了下陈学冬的大姨会不会也催冬冬,对于他不找女朋友这件事有没有着急,还要在主持人问到各位妈妈的儿子们有什么优点的时候,陈学冬的大姨则是说:“冬冬非常的孝顺,给自己的爷爷奶奶买了房子,给外婆买了房子”,在陈学冬第一期是看中医调理的时候,大姨就说过在上初中的时候陈学冬的胃就很不好。

《我家那小子》教给观众许多道理,那些有孩子的父母不妨看看这个节目,看看夫妻一言一行会对孩子造成的影响,看看母亲对孩子的关爱是否过度,父母的确会影响孩子,但是孩子也有机会选择成功,陈学冬用他的努力证明了他的价值,希望他以后可以更加幸福一些。

其实,从《我家那小子》中陈学冬大姨的话里听得出来家人满满的歉疚和心疼,其实经历了家庭变故,他依然成长的温暖善良。

其实看到了四位明星的私底下的生活,不由的让人感叹,原来光鲜背后是这个样子的,而这四位男明星,每天回家面临的就是孤独,尤其是朱雨辰和陈学冬简直把孤独演绎的淋淋尽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