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是怎么减肥的 饮食加锻炼是关键

2018-08-16 16:13:03

霍思燕和杜江已经结婚5年了,记得在2013年怀孕的时候,霍思燕爆料自己特别能吃,从90斤直接飙升160斤体重。

那段时间霍思燕真的为自己的体型犯愁,胖了将近68斤!虽然霍思燕并不忌讳说自己的胖,马上开始了减肥计划,一日三餐的食谱非常规律,作息时间也按时,早餐就是面包和鸡蛋牛奶,午餐吃鸡肉,而且必须是鸡胸肉,晚餐青菜和汤加主食,平时再进行运动,慢慢地她的体重就变成了80来斤。

在《天天向上》节目中,节目组请来了《妈妈是超人》里的四位妈妈:霍思燕、邓莎、黄圣依和冉莹颖,其中有一个真假妈妈的游戏环节,各位妈妈通过自己的描述让嘉宾们来判断谁不是真正的妈妈。

有一个五号妈妈描述自己产前产后那些事被质疑,在场的四位超人妈妈都不敢相信,因为这位号称自己生完娃的霍思燕实在是身材太好了,完全不像生完孩子的样子,这小蛮腰让许多妈妈们望尘莫及啊!

霍思燕当场向五号妈妈进行询问,“你是大概在第多少天开始减肥的?”对方回答“产乳期,因为那个时候是最适合减肥的”。看到这里不少网友表示怀疑,这时不是应当更加注重营养的摄入吗?

霍思燕也对这个答案表示怀疑,还和在场的人分享了自己那段减肥的经历。看到现在的霍思燕,很难想象当年她是怎么从168斤瘦下来的。如果不是有媒体拍到她怀孕时期的照片,估计很多人都不相信霍思燕曾经那么胖。

老婆变得这么苗条,估计老公杜江又要对她另眼相待了。

杜江回忆与霍思燕第一次相见,他说:“第一次见她是2006年,当时我还是上海戏剧学院的一名学生。”杜江回忆,跟他同一个宿舍的好基友郑恺在墙上贴了一张《我要成名》的电影海报,女主角是霍思燕。

刚好这张海报正对着杜江的床头。不过,直到杜江后来大学毕业进入娱乐圈,才通过朋友的关系第一次见到霍思燕。杜江立刻展开猛烈追求。令他惊喜的是,霍思燕后来表示对他也有好感。于是水到渠成,两人在一起了,这也是缘分啊。

前段时间,霍思燕的儿子录完《妈妈是超人》之后,就要减少他在公众面前露面的机会了,本来还以为是开玩笑的,结果真是很久都没有看到她儿子的影子了。

不让儿子露面了,但是自己和老公却公开秀恩爱!最近这对令人羡慕的cp一起出席了个活动,霍思燕穿了一件水蓝色衬衣,老公杜江穿一件白衬衣,站在一起画风真的hin美好了,而且杜江全程搂着霍思燕的腰,两个人一直牵着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6 17:31

90斤到160,这是吃了多少的东西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6 17:37

瘦下来的速度简直太吓人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