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为什么最怕大S看甄嬛 幸福三重奏说出真相

2018-08-15 11:55:47

汪小菲和大s这队夫妻结婚多年,感情不变让人非常羡慕,不过最近两人登上了《幸福三重奏》这个综艺,相处模式也是让众人大吃一惊。

近日,由陈建斌、蒋勤勤、大S徐熙媛、汪小菲、福原爱、江宏杰三对夫妻加盟的综艺《幸福三重奏》上线,收获一片好评。三对年龄、生活习惯都不相同的夫妻搬到一起做邻居,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好玩的事。

三对夫妻分别从自己家里搬到节目组为他们准备的房子中,第一个到达的大S和汪小菲,夫妻两人一看见新家就表示非常喜欢,大S还发现了自己最喜欢的按摩椅,看完新家以后,汪小菲就开始整理行李,不愧是好男人。

不过我们在大s的行李中却发现了冬天穿的羽绒服,但是他们拍摄的时候是夏天,后来大S也解释说因为自己特别怕冷,都知道这些年大S连拼三胎,对身体难免有一些影响。

在最新一期的《幸福三重奏》中,汪小菲自曝看大S拍感情戏不吃醋,最怕老婆天天待在家里看《甄嬛传》,把招数都用在自己身上。

《幸福三重奏》福原爱问汪小菲在现场看大S的感情戏会不会吃醋,汪小菲一脸豁达表示不会,他希望大S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而不是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家里,更怕大S在家天天看《甄嬛传》,“再把这招都用我身上”。

大S爆料称汪小菲在与自己刚领证时,曾到《大武生》的拍摄现场看自己与韩庚和吴尊的感情戏,但却丝毫不介意。

早前汪小菲夫妇去拜访陈建斌和蒋勤勤,初见陈建斌和蒋勤勤夫妇的大s显得十分兴奋,直呼他俩为“皇上”和“纯元皇后”。

两对夫妇初见面就开始热络地聊起了天,大s直言自己和老公都是陈建斌的粉丝,俩人看《甄嬛传》差不多看了8次。剧中很多精彩情节夫妻俩都看了很多次,比如说:滴血验亲,华妃撞墙,甄嬛回宫等精彩情节。

现在看来,《甄嬛传》这么火不是没有道理,就连作为演员的大s都觉得很经典,也难怪咱们这些爱看剧的网友们如此力捧《甄嬛传》。

不过将《甄嬛传》看了八遍,妥妥的粉丝没错了,不过对此汪小菲的做法让人有一些意外。大S爆料自己的老公也喜欢看《甄嬛传》,不过总是趁自己不注意的时候快进,选精彩的地方看,弄得自己都不知道看到哪里,只能从头开始看。听见老婆这样说,汪小菲也是调皮的说到我只跳到结尾看。

汪小菲的这句话也引发了网友的争议,很多人觉得这句话显然有一些不合适,毕竟主演在这里,你却说精彩的部分就是直接跳到结尾,不过陈建斌还是很大度直接说这种长剧没有什么精彩,看的都是过程。

想必当时汪小菲也只是开玩笑随口说说而已,不过从大S的谈论中可是妥妥的给我们撒了一把狗粮,看来他们虽然结婚已经八年,还是非常幸福,你们觉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