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新剧爱上变身情人讲了什么 徐玄振变脸记了解一下

2018-08-15 09:50:40

安宰贤自从和具惠善结婚以来作品似乎也少了许多,最近他与徐玄振主演的一部《爱上变身情人》马上就要拍摄了,该剧改编自同名电影。

《爱上变身情人》预计接档JTBC月火剧(周一、二播出)《Life》在今年(2018年)下半年播出。

该部作品改编自2015年上映的同名电影,描述每个月有七天会变换面貌的女主角,和有脸盲症的男主角之间,展开一系列独特的疗愈爱情故事。

徐玄振饰演的是每个月变脸一次的韩流巨星「韩世界」,是一位传闻与谣言都相当多的麻烦制造者,同时也展现出多面貌的出众演技,拥有「百变美人」的绰号;而她在特定期间可以「变换面貌」这项致命又独特的能力,遇上了不知道是孽缘还是良缘的徐道材后,从此打开了通向秘密世界的大门。

李民基饰演航空公司人气本部长「徐道材」,拥有帅气外表、高挑的身材和聪明头脑,受到老天爷眷顾的「完美男」,实际上却患有脸盲症,为了隐藏自己的缺点,努力去记住别人的各种习惯、走路方式…等等举止;然而在遇到韩世界之后,他的生活则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李多熙饰演完美又高傲的「姜沙拉」,父母再婚后她成为了徐道材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拥有美貌与智慧的她誓言要超越徐道材,同时她也注意到了韩世界的秘密,并结识了在她身边的朋友柳恩浩,被他善良又单纯的性格所吸引。

安宰贤饰演拥有清澈心灵、狙击女心的神父志愿生 「柳恩浩」,性格给人如森林一般平静的感觉,精致秀气的外貌,光是存在就给人相当治愈的效果,迷糊的个性也有着反转的魅力,是唯一知道韩世界秘密的朋友,并在一旁守护着她

另外,出演该部作品的还有柳和荣,她将在剧中饰演女演员「蔡宥利」,与韩世界处於对立关系,预计为剧情增加紧张感;文知茵则饰演韩世界的经纪公司代表兼经纪人「柳宇美」,知道韩世界的秘密后,为了守护她而做出许多努力,展现义气的面貌;而李泰利饰演徐道材的秘书「郑洙焕」。

《爱上变身情人》由《又,吴海英》宋贤旭导演,与新人编剧林回音合作打造,该剧是电影改编。

《爱上变身情人》电影剧情回顾

男主角禹镇18岁开始每天醒来都会变换身份,从脸到身体,性别、国籍、声音、年龄都会改变。而后遇见他生命中的女孩怡秀,谱出一段爱恋,但是,虽然怡秀刚开始觉得新鲜,只是随着时间推移,面对变身男友与外界眼光,她开始感到不安与压力,那么两人,要如何面对这个奇特的爱情考验呢?你能接受这样的自己?或接受这样的爱人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