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怎么出道的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2018-08-15 15:47:36

作为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火爆了整个夏天,也圈了不少粉,尤其是C位出道的孟美岐台风稳健,惊艳了整个舞台。但是熟悉孟美岐的人大概知道孟美岐早已作为宇宙少女的成员出道过了,如今却回到起点作为练习生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2016年2月25日,孟美岐以韩国组合宇宙少女Natural组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孟美岐在宇宙少女中担任的是:领舞和副唱,不过据悉孟美岐在宇宙少女组合中的站位以及人气都并不理想,这可能也是她明明已经出道却回国参加《创造101》的原因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加《创造101》的吴宣仪也是宇宙少女的成员之一。

对于为什么参加《创造101》,孟美岐是这样说的:“消失了一段时间,知道大家一直都有疑惑我为什么要重新以练习生身份参加一档节目。”“但对我来说,这不过是人生又一个清零的机会,卸下过去的包袱,才能在未来轻装上阵、走得更远。我是一直抱着初心在这里努力的,也请亲爱的女团创始人们跟我一起期待,3个月后会有不一样的山支大哥!创造101,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孟美岐是具备高水准韩文实力的聪明女孩,她除了是成员之间语言沟通的桥梁,同时也是拥有天籁美声,及出色舞蹈实力的少女。因此,在《创造101》的舞台上,她台风稳健,唱歌跳舞俱佳,在第三期公演时,更是成为点赞数最高的人气王。

喜欢山支大哥的粉丝们都知道,山支是孟美岐,岐字的一个拆分。

孟美岐,1998年出生于河南洛阳。虽然被称为“大哥”,但实际上孟美岐今年才刚满20岁。实际上,孟美岐之所以被称为“山支大哥”不仅仅是因为她自身带有的强大气场还因为她流利的韩语水平以及出色的声线和实力派的舞技。而这些都足以让崇拜她的粉丝称她为大哥。

另外小编第一眼看到山支大哥的时候就觉得她非常有明星相,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眯成一条缝特别有韩星的感觉。后来经过网络上小伙伴们的点播才发觉山支大哥几乎就是林志玲和朴信惠的结合体,怎么看怎么像。这样的明星长相+唱跳实力想不红都难吧。

来到《101》这个舞台,她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所以她不在乎从头再来。对于粉丝的支持,她满满的感谢,弯腰鞠躬90度,可以说非常谦卑。

她用心做好自己,用心做好自己的表演,每一次的能力展示他都是用尽全力来展现出来!正是因为这样的样子她才可以让很多人知道她,最终C位出道实在是实至名归。也可以说是对她的一个认可和对她的一个肯定,因为自己的力量和能力赢得第一的她可以说是非常的霸气。

选秀节目出来的明星红的时间大概半年至一年,但如果运作得好,未尝不能一直红下去。而且以孟美岐如今的人气,比起之前在宇宙少女可谓是天差地别,至少在国民度上,多数网友都知道孟美岐这个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5 17:29

很美,C位和她也很搭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5 17:29

自我感觉我还是喜欢吴宣仪,是不是在孟美歧的下方喜欢吴宣仪是不对哒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