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有多少个皇子 大成九皇子身份最为神秘

2018-08-15 15:43:16

由陈坤、倪妮主演的电视剧《天盛长歌》也是一开播就有着极高的热度,该剧也是讲述了天盛王朝的权谋斗争,众位皇子们为了权力也是用尽了浑身解数,从该剧中我们看到了天盛帝有着多位皇子,那么天盛长歌重到底有多少个皇子呢?

太子宁川

太子宁川也是天盛帝的皇长子,小说中名为宁升,书中宁升的结局并不太好,因为脾气喜怒无常,最终被宁弈所设计而举兵谋反,最终被诛杀。电视剧中由海一天所饰演,《天盛长歌》相比于原著小说剧情也是做了很大的改进,所以宁川到底会怎么样,目前还并未得知,但是性格方面还是尊重原著,从前两集看宁川虽然有着舅舅常海的帮助,但是势必斗不过宁弈和辛子砚两人。

二皇子宁昇

二皇子宁昇在剧中由演员是安所饰演,虽然表面上屈服于皇太子,但是内心里也是想要争取权力之人。

三皇子宁乔

小说中并没有名字,但是在剧中是宁弈生命中的最亲近的一位皇子,从小保护着宁弈,但是八年前三皇子被太子所陷害最终含冤而死,而宁弈之所以打算东山再起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三哥报仇,小说中的宁乔虽然也是被陷害,但却是自杀身亡。

五皇子宁研

宁研与二皇子宁昇都是表面上依附于皇太子宁川,其实内心都有着自己的谋略,但是因为宁研是三人中最小的一位,各种脏活累活都会交给他来处理,如果出差错还是惩罚的自己,可以说是权力比较小的皇子了。

六皇子宁弈

宁弈为本剧的男主,因为天资聪慧从小被天盛帝所喜爱,母妃为滟妃雅乐,八年前因为众位皇子争夺太子之位,宁弈的两位至亲滟妃、三皇子宁乔均被陷害,宁弈则被关押到了宗正寺,八年后被天盛帝放出,朝廷又一次掀起了争夺权力的斗争中,小说中宁弈最终选择诈死,放弃了权力斗争与凤知微走到了一起。

七皇子宁齐

小说中出场并不多,也可以说是一位神秘的皇子,剧中一直做着皇子之争中和和事佬的角色,但是正因如此该角色并不简单,最终很有可能来一个反转。或许这应该是相比于小说改变最大的一个角色。

十皇子宁霁

年纪最小的一位皇子,小说中由于宁弈放弃了帝位,选择了爱情,最终皇位继顺给了十皇子宁霁。

大成前朝九皇子

目前最神秘的一位皇子,在剧中我们得知了八年前宁川在太子之争中,用箭射杀了九皇子,但是在第二集中有外界消息称九皇子又再次现身,让太子心急如焚。其实这位大成遗孤九皇子就是凤知微,这位九皇子并非是男子而是一位女子,当初被血浮屠宗主顾衡妻子秋明缨所收养。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5 17:29

还看嘛,有看的没?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5 17:33

皇帝的孩子太多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