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宣传新戏显示出好人缘 曝为拍香蜜沉沉烬如霜受尽苦头

2018-08-15 11:22:03

杨紫主演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当中,之前杨紫为了宣传这部剧可真的是拼了,她聚集了大半个娱乐圈的好友都帮忙宣传,这也显示出了杨紫的好人缘。近日杨紫接受采访的时候还爆料了很多拍摄时候的趣事呢。

由杨紫、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本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锦觅与旭凤三世轮回的痴情缠绵,持续千年相恋的故事。

除了两位主演之外,本剧还有陈钰琪、王一菲、邹廷威、罗云熙等年轻演员出演,另外何中华、周海媚、王仁君等老戏骨也加盟本剧为本剧保驾护航。

近日她找圈内好友帮助宣传《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微信曝光,观众们惊讶的发现杨紫在娱乐圈的人缘非常好,她请求张一山、马天宇、张哲瀚、茅子俊、牛俊峰、翟天临、魏大勋、王俊凯、马可、任嘉伦等人帮助宣传新剧。

而这些明星也非常配合的将杨紫寻求帮忙的微信截图发出来了,如此一来杨紫各种“无赖”求转发的微信内容也被曝光,这无形中给《香蜜沉沉烬如霜》增加非常高的热度。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是张一山先发的截图。

他的胃不好在录制《高能少年团》曾突发疾病,杨紫一上来就先嘘寒问暖,然后切入主题,虽然嘴上说着没想让他发微博,不过暗示得已经很明显了,张一山那么懂她,自然就给她发了微博。

杨紫特别'欠揍'的回复:“怎么还截图发了呢,我真的是想念你,也担心你的胃,同时邀请你看新戏,还想约你吃饭啊“!

张一山之后,队形就列起来了,几乎是所有宣传的好友都按这个套路发微博!

王俊凯马天宇翟天临等人都晒出了和杨紫的对话,也是很搞笑了。

近日,杨紫还接受了采访。

杨紫说,“我真的很爱这个戏,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这个戏(宣传)。”这也是《战长沙》之后,第二部让她能够全程投入剧情中拍摄的戏。剧中,锦觅机灵贪吃、广交好友的性格,看似和现实中的杨紫有些不谋而合之处。

杨紫则透露,剧情前期的锦觅最难拿捏,“前期她因为吃下陨丹,断情绝爱,但我觉得她对好朋友肉肉和爹爹还是有感情的。如果一点感情都没有,观众就代入不了。所以也和编剧老师商量了,现在这样(改)会比较人性化一些。”

原著小说中,锦觅美貌惊人,杨紫表示这次得于造型师帮助,自己剧中扮相“比想象中好看”,但之前还是特意和导演、编剧商量,“对于她仙界美女这点尽量模糊,不要再提什么‘六界第一美’。(因为)万一剧播出来,观众对于我这个(形象)不满意、有嘲讽的话……不希望因为这个去耽误这部戏”。

剧中,锦觅享尽美食,但对于一向爱吃的杨紫来说,却不是一件好事,“鲜花饼、鸡腿……说实话我是真的很想吃。但因为当时棚里六十多度,那东西可能从早上四五点或者头一天就买了,它都已经馊了。所以很多时候根本吃不了。而且(食物)被苍蝇叮着都不行了,我们就只能挑底下的吃。有时候塞进嘴里的全都是馊的,觉得很难吃。就拍吃的戏份,是我拍得最痛苦的一次。”

顶着高温工作,让杨紫表示当时“我们就‘快死了’的状态”,“现在大家看到的(镜头)都是调色之后的,我的脸还巨红。当时是又红又黑还冒汗,这是唯一一部我要吃藿香正气丸,要不然就要晕倒的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5 11:39

杨紫的这部新剧真的很不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