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什么时候上映 影片诸多超级英雄将登场

2018-08-14 12:48:50

电影《复仇者联盟3》刚刚结束,有的网友们表示还没有看够,据悉,官方明确了《复仇者联盟4》将会在明年上映。

《复仇者联盟4》将在2019年4月26日登陆荧幕,这部电影拍摄的时间是在2017年。

《复仇者联盟4》之前定2019年5月份,这次提前上映有利于提高电影的竞争力,目前,4月26日(2019年4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只有一部电影将上映。 这部电影是一部历史剧,由凯拉·奈特利主演,名为《余波》,THR最近报道《复联4》将于2019年4月上映,但并未说明是只在部分国家或地区上映,还是全球同步上映。

目前《复仇者联盟4》将出现的超级英雄也不少,蚁人、黑豹、黑寡妇、美国队长、钢铁侠等诸多英雄登场。

这部电影将使用汉克·皮姆的量子领域技术回到过去,以便在灭霸从无限战争中获得无限宝石之前找到宝石。然而,灭霸知道了他们的计划,并开始追踪复仇者以阻止他们。在影片中还会展现更多关于无限宝石的组合威力。

六位初代复仇者将是《复仇者联盟4》的主要角色,此外还会将重点放在灭霸和星云的关系上。灭霸和星云的关系,会像在无限战争中灭霸和卡魔拉的关系那样来重点刻画。灭霸仍然拒绝关心星云,但会试图通过假装关心来操纵她。一旦星云得到灵魂宝石,她就会更多了解它的能力,后来意识到灭霸欺骗她之后,开始用宝石来对付灭霸。

电影的最后一场战斗应该会还是在无限战争瓦坎达的最终战斗,不过这次将展示所有的超级英雄聚集,包括钢铁侠、星云等,以及所有在无限战争结束时灰飞烟灭的复仇者们。

据传,6月14日欧洲电影博览会的时候播出了《复仇者联盟4》的片段。虽然官方禁止拍摄,但是reddit还是有人放出了剧透。大概内容是:蚁人向钢铁侠引荐一种新技术,可以让他们前往“多重现实”(multiple realities)夺取无限宝石。

虽然内容不多,但是multiple realities这个词很关键,可以说是一个结构性的“大剧透”。这个剧透和之前“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说的《复联4》和《迷失》有点像,基本是吻合的。

因为《复仇者联盟3》,漫威迷不得不见证许多大家爱戴的角色消失在灭霸的响指之后。似乎每一次回头看或者看一部新的漫威电影,这个“损失人数”都在不断的攀升。

如果《复仇者联盟4》背景设定在灭霸的响指之后,那么Wakanda将不得不在余下皇室家庭成员(Shuri和Ramonda)的带领下继续战斗。即使届时这部电影不会引入一个已经接替其消失的兄长而成为新一代黑豹的Shuri ,我们应该至少会看到她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年轻公主到一个拥有政治头脑的严肃执政者的转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