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李若彤演谁 古文心一角人设介绍

2018-08-14 17:21:51

汇聚了由吴磊和林允等一众当红小生和小花的电视剧《斗破苍穹》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中,有不少老戏骨也客串加盟了,其中不得不提到的一个人就是李若彤。

斗破苍穹李若彤演谁?

据悉,在《斗破苍穹》中李若彤饰演的是古文心一角,这个角色在原著小说中并没有,而是剧版中新加的角色。剧中,古文心作为药尘的首徒,她是个美丽端庄,优雅大方的人,也是是药尘最钟爱、最器重的弟子。在与魂殿决战之时,因为遭到韩枫的叛变,她蒙受着不白之冤。

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李若彤穿着古风的斗篷,骑在一匹马上,周围是漫天的飞雪。中分的发型被掩藏在斗篷下,从妆容上来看,还是冰冷大气的女神。

李若彤作为有名的古装剧美女,塑造了小龙女和王语嫣两个经典的角色,遗憾的是她在人气事业巅峰的时候选择了退隐,这也算是她复出娱乐圈后的首部作品,勾起了不少80、90后的回忆,话题热度还是蛮高的。

原著中,萧炎的母亲在小说中都是一笔带过的,这一次请来了李若彤出山,应该算是改动最大的部分,看剧照还是如此的美艳出尘。作为一个小说迷,还是希望尽可能的还原原著,特别是萧炎的热血激情,那一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真的燃爆了,先期待吧!

斗破苍穹有什么看点?

《斗破苍穹》是天蚕土豆创作的玄幻小说,这部小说也被认为是天蚕土豆的巅峰之作,奠定了天蚕土豆在网络原创界难以动摇的顶级作家地位。小说《斗破苍穹》主要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空前绝后的修炼纪录后突然成了废人,种种打击接踵而至。

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一缕灵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经过艰苦修炼最终成就辉煌的故事,是一部玄幻爱情小说,作品推出之后大获欢迎。

吴磊出演《多破苍穹》也让很多网友们表示期待,毕竟吴磊弟弟的演技一直在线,而且颜值也没得说,与小说中萧炎的气质也很符合。自第一季拍摄以来,片方就不断解锁着来自斗气世界的关键信息。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斗气大陆肃杀而神秘的气息从屏幕中渗透出来。

苍凉雪域、诡秘森林、壮阔荒漠,无尽海域,斗气大陆的雄浑之势扑面而来,而幽暗宫殿、绮丽幻境、危机岛屿,则与穿梭其中的人物巧妙融合,勾勒出征程中萧炎与伙伴间的情感。

据了解,剧中萧炎将经历“黑暗、对抗、决战、重生”的四个试炼阶段,抵抗来自魂殿的邪恶诱惑,用少年的勇气和坚韧,完成自己的强者之路,也让观众对吴磊的演技予以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