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陈坤片酬是多少 疑似有股东分红

2018-08-14 14:20:39

明星片酬一直都是大家对于娱乐圈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网络上关于“明星天价片酬”的新闻也是屡见不鲜。随着新古装主义大剧《天盛长歌》的即将开播,剧中各路大咖的片酬被观众们拿出来相比较和热议,最令人惊讶的是,已是国内超一线男演员的陈坤,片酬竟会比小花倪妮还低,那么究竟有多大差距呢?

据悉,陈坤在《凰权》的片酬为6890万,比倪妮的9778万,缩水了接近1/3的价格。虽然倪妮和陈坤不排除以其他形式还有与华策的合作。但是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关于倪妮的部分,该年报所用词汇是“投资”,而陈坤则用的是“入股”:意味着日后《凰权》的盈利,陈坤作为股东也会有一定比例的分红。这或许也是他片酬走低的一个原因之一。

陈坤完全的衬得起这个高价的片酬,多年之后首次回归荧幕的陈坤在新剧没播出之前就广受大众的关注,首播收视率当天第一,看看陈坤这个影响力,陈坤的片酬也完全的对得起他的演技,从陈坤出道以来虽然演的作品不多,但是每一部都很经典。《脱身》后来的收视率有所下降也并不是因为不好看,只是达到了一个持平的状态,现在倒是让人非常期待陈坤与倪妮合作的《天盛长歌》。

实事求是的说,倪妮的段位远不如陈坤,不论是在出道时间、作品数量还是作品质量方面,陈坤都甩倪妮好几个段位,但是片酬比倪妮差这么多让人有不太理解。在总片酬不超过5000万这个维度上,上榜的明星就更多,因为现在的电视剧尤其是古装剧为了多卖些钱,基本上都是60集起步,演员的片酬是按集算钱的,集数越长价格就越高。

这件事联系到娱乐圈最重磅的一则消息便是广电下令对明星高片酬、阴阳合同等乱象进行治理。其实从三年前广电总局就下发过相似文件,要求对明星片酬进行限制,但是中国特色式的“越限越涨”反而频频出现,随后各大主流的视频门户、影视公司纷纷响应,将明星片酬的上限定在5000万。

根据统计资料显示,在单集片酬这个维度上,钟汉良以166万元居首,他出演30集青春剧《一路繁花相送》时,总片酬高达5000万元;而与他演对手戏的女一号江疏影,总片酬只有658万元,平均下来一集22万元左右,同为主演相差悬殊。其他的演员中,即将播出的古装剧《天盛长歌》男女主演都徘徊在100万上下,其中女一号倪妮竟然单集高达140万元,在这部70集的电视剧中总片酬高达9800万元,比陈坤单集99万元、总片酬6900万元高出一大截。

沈腾最高年入6000万元,马丽不足2000万元。这样的差距也让人目瞪口呆,明星们收入真的有这么高吗?未必,明星的收入一般分为两部分,即经纪公司和艺人之间的分成,双方按照一定比例的结算,二八、三七等比例都有,所以明星片酬如此天价,但是真正到手上并没有外界传言中那么多。娱商业观察经过几年的财报积累,找出了一些明星的年到手收入,从一线的明星到二三线都有,总体来说肯定是几千万级别的,但是目前公开的达到上亿的并没有。

很多的演员们片酬都高到无法想象,有些确实值这个片酬,但还有些明星的演技和片酬很不对等,如果想要获得和与演技相符的片酬还是要多多的磨练演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