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萧炎喜欢谁 剧中感情线介绍

2018-08-14 17:03:07

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由吴磊饰演的男主萧炎除了一路的成长史十分精彩,最大的看点就要数他的感情线了,剧中他和不少的女生都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

斗破苍穹萧炎喜欢谁?

根据原著小说中的描述来看,萧炎喜欢的有两个女人,一个是萧薰儿,另一个是彩鳞,最终两个人都成了他的妻子。

萧薰儿是古族族长千金,萧炎的妻子,清纯无暇,高傲冷漠,天之骄女,绝代佳人。古族大小姐,自幼在萧家长大,与萧炎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与萧炎没有血缘关系。在萧炎被视为废物的三年里,对他不离不弃,一直鼓励萧炎并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帮助他。

斗破结尾到斗帝境界与萧炎以及彩鳞等五帝前往大千世界。后与萧炎,彩鳞等人一起对抗域外邪族。在《大主宰》结局时与丈夫和彩鳞一块参加牧尘的婚礼。

彩鳞为萧炎第一个妻子。气质冷艳绝美,倾国倾城,高冷又不失骄傲,温柔又不失坚强,有着难以想象的执着,拥有君临天下的能力。

她原为加玛帝国塔戈尔大沙漠蛇人部落女王,在天焚练气塔底部时受到“陨落心炎”的煅烧而与七彩吞天蟒的灵魂融为一体,虚弱之际因萧炎吞噬“陨落心炎”的后遗症发作而失身于萧炎。

事后虽然暴怒追杀萧炎,但却因七彩吞天蟒灵魂的影响而迟迟下不了杀手。后来萧炎与她达成交易让她留在自己身边,并给她改名彩鳞。最后两人日久生情,对萧炎确定心意后便死心塌地,在萧炎与其家人面前显露出女人的一面,后生有一女,名为萧潇。

当然除了熏儿和彩鳞,萧炎和小医仙﹑雅妃﹑云韵保持红颜知己的关系。

电视剧《斗破苍穹》介绍

《斗破苍穹》的青春之气贯穿始终,也贯穿剧内剧外。原著陪伴着一代人度过青春,是原著粉们的回忆;而对于没有看过原著的人,无代沟的青春故事同样吸引力十足。萧炎的设定区别于一般的废柴觉醒,他经历的是从云端跌落、再从谷底向上的失败,而这种把失败当日常而不是挫折的心态,是青春专属的日常。

导演黄伟和编剧张挺,极为注重戏剧创作本身,着力思考钻研有力的叙事与丰满的人物,女性力量的呈现,以传达故事的内在精神,还原艺术本真,带观众领略斗气大陆上奇趣的、风格各异的种族、地域与文化。

据悉,此次该剧以想象无限设定有序的斗气大陆,打破被限定的空间与历史,给人物和观众无限的成长和延展空间,善良、光明、牺牲交织恶意、黑暗与贪欲,身处斗气大陆特有体系与法则下的主角们,对待命运的不同态度决定着每一次改变与进阶,无迹可寻又遵循内心。

剧中,萧炎初时的阳光伶俐,在险象环生的对战过程中变为思索、警惕、狠厉、倔强。而站在云岚宗嘶吼“莫欺少年穷”的少年,山洞中压抑沉静的少年,眼中沉淀的勇敢与重生的坚毅,最为动人心魄。希望观众能从吴磊的演技爆发中感受到萧炎的冒险征程与翻覆命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4 17:19

是吴磊饰演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