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许魏洲还有联系吗 后者时隔两年点赞前者微博引热议

2018-08-13 11:49:53

众所周知,黄景瑜和许魏洲两个人曾因为合作网剧《上瘾》而被大众所熟知,此前,因为在剧中两个人塑造的形象太过于深入人心,这也让他们收获了不少的CP粉,但也因此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日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交集的黄景瑜和许魏洲竟然互动了。日前,正值许魏洲的新剧《爱情进化论》热播,黄景瑜在微博上转发了张天爱的微博,之后,许魏洲随后点赞,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热议。

据悉,当年因为《上瘾》,滋生了一批黄景瑜许魏洲的CP粉,黄景瑜饰演的顾海和许魏洲饰演的白洛因是同学,机缘巧合下富二代的顾海爱上了干净帅气的白洛因,之后顾海狂撩白洛因,两个唇红齿白的少年在校园里上演了各种小暧昧桥段,尤其是顾海的那句“媳妇”叫的白洛因屡次脸红。

除了各种评论将两人拴在一起,还搜罗出大量的图片力证两人私下里的关系。只是这段CP情缘并未长久,后来因为黄景瑜删除了许魏洲的相关微博,导致两人的CP粉破灭,黄景瑜甚至在宣传的时候都不愿提及许魏洲和《上瘾》,还多次在采访中强调自己是直男。

之后,黄景瑜和许魏洲之间的交集就越来越少了。如今,两年过去了,黄景瑜和许魏洲成功撇去了CP标签,两个人发展的也越来越好。

最近黄景瑜的发展势头非常好,先是《红海行动》口碑爆棚,之后又因为这部网剧的播出再次受到好评。黄景瑜角色百变但是都能hold住。之后还有和吴刚、任达华合作主演的缉毒警匪题材剧《破冰行动》。影视剧资源上来之后综艺上也没有落下,户外竞技综艺《王者出击》也有黄景瑜。

而许魏洲则专注于音乐事业,不仅为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男主角鲲配音,还为动画电影《冰雪大作战》演唱中文版主题曲《The Heroes》,之后更是获得了2017亚洲金曲大赏的内地年度最佳新人。

日前,由许魏洲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也正在热播,作为艾若曼(张天爱饰)长久以来暗恋的学长,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似乎并未记得这位一直萦绕在自己身边的师妹,归国后的重逢预示着一场新的爱恋即将开始。

随着剧情的发展,许魏洲不断在学生与总裁间切换,学生时是阳光温暖的风云校草,总裁时又是气场全开的业界精英,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他也做足了功课,自然与得体的表现自是收获网友的不断好评,“只想为丁宇扬爆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