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和霍思燕怎么认识的 一张海报让两人感情相连

2018-08-13 10:44:51

杜江在电影《红海行动》中饰演徐宏角色,因为这部电影让大家对杜江有了新的认识。他和霍思燕在2013年结婚,目前两人已经有了儿子。

杜江第一次知道霍思燕,还是通过宿舍墙上贴的那张《我要成名》的海报。当时的杜江是刚刚毕业的新人,而霍思燕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两个人不仅年龄相差了五岁,社会阅历更是相差了不少。

听着就像完全搭不上边的两个人。而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听起来也完全的不靠谱,仅仅是在夜店里的好友party上两人互相产生了好感。杜江一眼就认出了霍思燕,觉得她随和而不装腔作势。而霍思燕对这个男孩竟然也有一点动心,原因是那次聚会恰逢大雨,杜江回家给所有朋友都带了披肩外套,让霍思燕觉得杜江很是暖心。而后来杜江才坦言,当时是因为想给霍思燕一个人拿围巾才顺便给其他人拿一下。很快两个人你来我往建立起了联系。

霍思燕有种特殊的娇俏,是其它女明星没有的感觉,霍思燕清纯时很可爱,媚时很撩,苹果肌很好看,笑容很甜,霍思燕有一般女明星没有的甜,演苦情剧时让人特别心疼,最喜欢霍思燕演的七仙女。相比这也是杜江为什么喜欢她的原因吧。

自霍思燕和杜江恋情被曝光后,知名度不高的杜江一直被媒体称作是“霍思燕背后的男人”,让杜江一度产生了极大的压力。细心的霍思燕察觉后,柔声对杜江说:“婚姻中,两个人的相处就像坐跷跷板,只有两端保持平衡,才能维持婚姻的长久稳定。

霍思燕又打了个比方,说:“婚姻就像是一棵树,两个人盘根错节和枝叶交错着,只有两个人相濡以沫、齐力扎根,共同抗击风雨,才能让婚姻这棵树长得枝繁叶茂、万年长青。所以,在婚姻的旅途中,在世俗的看法前,我希望你能放下包袱,轻装上阵,齐心协力,把咱们的婚姻经营得美满幸福。”听了霍思燕的一番劝解后,杜江脸上的阴霾一扫而空。

两人的儿子叫“嗯哼”,霍思燕的儿子嗯哼比较自我,有道理没道理都在他这一边。看的出来家里很宠的,霍思燕不知道哪里来的我理论说晚上一年对孩子好,就真的没去。估计是她舍不得孩子就自然而然接受这个想法了。爸爸一切都听妈妈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3 11:51

他俩才是真正的爱情教科书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