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为什么不留欧弟 黄金猎犬老了遭嫌是什么意思

2018-08-13 17:34:17

《天天向上》迎来十周年庆典,天天兄弟们重聚舞台,一时间汪涵感慨万千,泪洒舞台,就连服兵役的小五都赶来参加了,虽然因为规定不得上台一起做节目,但也是来了,可《天天向上》的老牌欧弟却没有来,这么重要的庆典没有来到底是为什么呢,当年的离开又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欧弟绝对不是自己主动要求离开的,毕竟他在内地的所有都是天天向上这个舞台给他的。一旦离开这个舞台,欧弟未来的路该怎样走,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据悉欧弟其实是被迫离开的,这其中和汪涵有着很大的原因。当初欧弟凭借天天向上火了之后,后来再次和湖南卫视签约的时候,便提出了涨价的要求。

而汪涵作为天天向上的制作人,自然是希望欧弟不要涨价的。因为价位没有谈拢,汪涵和欧弟便有点撕破了脸。特别是汪涵,因为他觉得欧弟能有今天完全是因为他的提携,没想到欧弟竟然提出要涨价。再者其实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欧弟似乎遮盖住了汪涵的光芒。所以最后身为天天向上制作人的汪涵,也没有和欧弟续约,欧弟就离开了天天向上。

汪涵在提到之前辞职的时候说道:“有些人之前想辞职,你怎么哭请他吃饭想留都留不住,现在他回来找你说还想入职”。这段话还真是精彩:而汪涵在说完之后问现场的嘉宾会怎么处理,嘉宾说如果他很好就可以回来。汪涵听到以后的表情真的有点愤慨了,瞬间怼回去“你怎么这么没心没肺!”所以说,如果说欧弟还想回天天向上基本是没戏了,现在饰演之前欧弟角色的就是大张伟了,大张伟从天天向上的王牌嘉宾现在变成了主持,他的风格有很多人喜欢,也有人很怀念欧弟,大家更喜欢哪一位呢?

之前欧弟曾经在微博上发了一段关于“黄金猎犬老了遭嫌”,暗喻自己似乎是被芒果台老东家嫌弃。不过后来不仅他自己回应自己发微博是喝醉了,而且《天天向上》官微也回复希望欧弟回来,所以由此可知是欧弟自己主动离开《天天向上》的。而且后来欧弟还转发微博,称所有兄弟回去,他就回去的言论拒绝了官微好意。还曾经在和韩庚一起参加的节目里调侃韩庚只是罢录一期节目,自己则是罢录一年。后面官微也在大张伟过生日时感谢大张伟当初在节目开播只有十二个小时的时候,义无反顾答应救场,前来帮忙。更是验证欧弟自己罢工的传闻。

汪涵在节目里还真的主动提到了这个问题,之前团队对欧弟真的不错,一个台湾艺人能在大陆取得这样的成就也很不容易,但是最后还是离开了,在天天向上红了之后,欧弟频繁出走录制其他节目,这些之前媒体都曝光过很多次,现在的欧弟自从拜师郭德纲之后基本没消息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