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山支哥哥吴秀波搭档你期待吗

2018-08-13 11:31:48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官宣阵容,章子怡继续留在节目组,此外,加入了山支哥哥徐峥和迷人大叔吴秀波,不过这档节目虽然并未官宣,但是早前该节目的总制片人曾透漏将于18年的第三季度开播。

《演员的诞生》是一档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节目,节目一经播出,就一直是观众热议的焦点,不过这档综艺整体来说,还是深受很多观众的好评,那么对于第二季的到来,想想也是必然的。在第一季《演员的诞生》中,演员张国立担任主推荐人,而章子怡、刘烨、宋丹丹则担任常驻导师。

《演员的诞生》目前已改名《我就是演员》,第一季节目于2017年10月28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浙江卫视首播,于2018年1月20日收官,周一围夺得总冠军。第二季节目播出时间还没确定。不过在最近《演员的诞生》浙江卫视总制片人吴彤,就更新微博了,宣布正式定档《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它的播出时间会在2018年第三季度的周六档。

除了名称有所调整,全新一季在导师阵容、舞美呈现、流程环节等诸多方面都焕然一新,彰显出要进一步为好演员加冕、为好演技正名的热望。

三位华人影视圈的实力派代表章子怡、徐峥、吴秀波将坐镇《我就是演员》,见证数十名优秀演员在这个舞台上的演技磨砺,同时接受由才华横溢的新锐演员们发起的演技挑战。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从《演员的诞生》更名为《我就是演员》,背后有何深意?

浙江卫视副总监兼节目中心主任周冬梅表示,第一季节目收官之后,收获了各方关注和热议,节目组也悉心听取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其中就有热心人士提到《演员的诞生》和节目本意不是特别贴切,“来到舞台接受挑战的本来就是演员,所以严格意义来说,这不是一个诞生演员的节目,而是告诉观众何为真正的演员,以及平等切磋、打磨成长的节目。经过反复考虑,我们今年升级为《我就是演员》,相信更能表达节目的一颗炙热初心。”

《演员的诞生》第一季播出之后,许多粉丝在称呼他们的偶像时,喜欢在他们的姓氏后面加上“演员”二字,开始认为这才是属于一个艺人最光荣的称呼,这也是令整个制作团队备感欣慰和骄傲的事。

周冬梅表示:“从去年到今年,我们的初衷都是一样,那就是回到演技本身,把演员身上其他的标签和光环都去掉,无论是老戏骨还是小鲜肉,不管成名与否、入行多久,或是能力深浅,大家只要热爱表演、尊重表演,都拿出吃饭的看家本事来到这里切磋、挑战,一起成长、一起收获。”

影视行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不能迷茫了双眼,迷失了方向。《我就是演员》希望和大众分享的心声是——影视作品说千道万,最终还是要回归到演技去体现,演员不是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而是三百六十行中一种质朴的职业,普通大众也可以通过这片舞台了解演员的不易,学会判断和欣赏,共同引领风清气正的行业正能量。

从阵容来看,演员推荐人张国立、表演老师刘天池、主持人伊一以及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亲切回归。堪称台前幕后“多面手”的徐峥和吴秀波新鲜加盟,和章子怡一起坐镇导师席。所有人一出场,国立老师笑着科普这就是一个“叔圈101”组合——要知道,“果粒大叔”张国立、“山争哥哥”徐峥、“波叔”吴秀波作为实力派男演员的卓越代表,最近在年轻观众当中人气相当高哦!

《演员的诞生》赛制规则回顾

第一赛段,挑战赛:挑战演员合作演绎同一剧目进行演技PK,胜者晋级;晋级演员进入影视化拍摄并选择PK某一导师,若PK导师成功则直接进入该导师战队,若失败则进入下一赛段的导师分组赛。

第二赛段,导师分组赛:晋级演员由导师、推荐人和表演指导进行组合,演绎同一剧目进行演技PK,导师自行选择演员进入自己战队。若有多位导师同时选择,则由演员选择加入哪个战队;若三位导师均未选择,则该演员待定,待全部演员表演结束,导师进行最后选择。

第三赛段,导师团战赛:每位导师把五位战队成员分成两组,与其他导师的战队进行三轮作品之间的对决,作品输的战队,该导师从中选择一位演员淘汰。

第四赛段,十二晋六单挑赛:十二强演员分组抽签,进行两两对战,胜者晋级六强。

第五赛段,总决赛:六强分组抽签一一对战,胜者晋级三强;三强演绎同一剧目,决出总冠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3 11:54

有山争哥哥的地方就有欢笑,哈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