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怎么出道的 小时候的他喜欢音乐

2018-08-13 11:29:44

最近电视剧《我和两个他》可以说是非常热门,除了张子枫以外,另一个演员也备受关注,他就是熊梓淇。

熊梓淇仅出道一年,2017年的时候由他担任男一号的《浪花一朵朵》于7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就接档了超高收视率和话题度的《楚乔传》。作为一部启用全新男主的ip大制作,粉丝对《浪花一朵朵》的期待指数直线爆表。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的熊梓淇,观众们非常认可他在剧中展现出的越发娴熟的演技。

帅气的外型,188的高挑身材,更是让熊梓淇吸粉无数。从小学习音乐,大学考进上海的音乐学院,熊梓淇实属高配置的新晋偶像演员。从《刺客列传》到《画心师》,让观众感受到了熊梓淇在演技方面的成长。这次熊梓淇在《浪花一朵朵》中饰演的唐一白是一个甜蜜系的游泳健将,不仅有让人热血沸腾的泳坛竞技故事,更有与甜妹子谭松韵的清纯爱恋故事。

在剧组里天天跟个儿童一样,也是非常的搞笑。平时的生活中,他还是一个暖男,大冬天的为女生挡风,简直很暖的,笑起来像一个18岁的大男孩,像初恋一样,像这样一个性格阳光温暖开朗的男孩。

早期的时候,来他经过自己的努力慢慢解决了生活温饱上面的困难,他又开始继续了自己的梦想。他跑去参加了梦之声的录制,也参加过快板,但是都没有获得一个很好的排位。但是他也在业内有了一些声誉,有些人注意到了他的唱歌实力,邀请他唱了一些主题曲。

他的坚持就这样获得了收获,但这一切都并没有结束,他凭借这段时间慢慢摸爬滚打积累下来的人脉帮他获得了一些电视剧里面的角色。他的第一部剧只是出演一个小角色,而到了后面他又参加了一些电视剧作品的拍摄,直到他成为浪花的主演,这部剧成为了他大红大紫的敲门砖,让他正式成为了国内当红的小鲜肉,终于摆脱了以前的那些困境。

最近这部电视剧《我和两个他》,主要讲述的是由张子枫饰演的鬼马少女林圆和熊梓淇饰演的数学天才肖恩,两个人因为一部奇特的相机而产生了一系列十分逗趣的爱情故事。

这部剧剧情轻松欢快,影片节奏较快,没有常见的青春校园剧里面狗血的车祸等戏码,整个戏的演员全程演戏在线。

张子枫饰演的事古灵精怪的女大学生,而熊梓淇饰演的则是一位数学天才。这连伟男女主的人物设定总觉得又是学霸爱上学渣的故事,但是要让张子枫演学渣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