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为什么没有刘烨 他和宋丹丹被徐峥吴秀波替代

2018-08-13 11:29:32

作为《演员的诞生》第二季,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此次节目中导师和第一季中的相比,将会做出一些改变,原本到导师宋丹丹和刘烨将被徐峥还有吴秀波所替代。

8月13日,《我就是演员》官微正式宣布阵容,第一季的导师刘烨和宋丹丹因为档期不和退出,章子怡、徐峥、吴秀波坐镇,张国立任推荐人,刘天池担任表演指导,伊一为主持人。

章子怡的留任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上一季章子怡的变现就有很多人对她路转粉。章子怡的每一句点评都非常的犀利,一针见血,她也带出了周一围这样的冠军。吴秀波和徐峥的实力毋庸置疑,此次加盟也是备受期待,希望三位导师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当然除了三位殿堂级导师,《我就是演员》还得到了影视圈大师级阵容的保驾护航。据悉,包括陈凯歌、许鞍华、陆川、贾樟柯、尔冬升、陈冲等在内的知名大导将逐一来到舞台指导。影视化呈现环节精简为每期一个,保证了每个呈现都是顶级电影的水准,为演员们的表演提供更多可能。

而第一期的三对PK名单也揭晓了第一组选手是两位童星:胡先煦 PK徐娇 。第二组是两位实力派:左小青 PK任素汐 ,据说这一组表演十分精彩。第三组选手:杜淳 PK宋洋 ,也是两位实力男演员。

据悉,去年掀起一阵舆论热潮的《演员的诞生》更名为《我就是演员》,8月11日在浙江杭州进行了第一期节目录制。导师由章子怡,吴秀波,徐峥出任,张国立任演员推荐人,更有陈凯歌导演担任第一期飞行嘉宾,于正,史航等国内知名导演及制片人均亮相于导演点评团中。

当晚,章子怡一袭白裙率先出场,随后邀请到两位新搭档。吴秀波酒红衬衫搭配黑色裤子,休闲中不缺正式,而前段时间在“叔圈101”中C位出道的徐峥则是一身纯黑西服,儒雅十足。此次录制也是三位导师第一次正式在观众面前亮相。

导师团重新组合过后,两位“叔圈101”领军人物吴秀波,徐峥的加入让观众欣喜不已,当晚这两位的客观点评让观众频频点头称是,加上台上的推荐人张国立,三位发科打趣,引起现场笑声连连,扛起了“叔圈”top3的大旗,更逗得章子怡想自己成立“姨(怡)圈”C位出道。

对于,节目从《演员的诞生》更名为《我就是演员》,浙江卫视副总监兼节目中心主任周冬梅表示,第一季节目收官之后,收获了各方关注和热议,节目组也悉心听取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其中就有热心人士提到《演员的诞生》和节目本意不是特别贴切。

“来到舞台接受挑战的本来就是演员,所以严格意义来说,这不是一个诞生演员的节目,而是告诉观众何为真正的演员,以及平等切磋、打磨成长的节目。经过反复考虑,我们今年升级为《我就是演员》,相信更能表达节目的一颗炙热初心。”

此外,周冬梅表示:“从去年到今年,我们的初衷都是一样,那就是回到演技本身,把演员身上其他的标签和光环都去掉。”《我就是演员》希望和大众分享的心声是——演员是三百六十行中一种质朴的职业,普通大众也可以通过这片舞台了解演员的不易,学会判断和欣赏,共同引领行业正能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3 11:53

忙吧,另外也是心累吧,风波不断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