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和胡歌关系怎么样 两人戏里戏外互帮互助

2018-08-13 10:26:20

大家对于胡歌了解比较深,对于王凯也能有些人并不知道,王凯和胡歌两人都属于型男,在一些影视作品中他们也经常合作。

一部《伪装者》胡歌饰演小少爷明台,王凯饰演管家明诚两人在剧中饰演兄弟,胡歌和王凯这两大帅哥让观众一次性欣赏了他们的演技。

在《伪装者》中,戏中与王凯对手戏最多,说起这位同是中戏毕业的小师弟,靳东透露两人相处日常和电视剧里的还挺像,阿诚剧中以大哥为先,嘴上却不饶人,有时吐槽大哥造型像汉奸,有时调侃大哥越有钱越抠,剧外王凯也敢说靳东“坏话”

而此后不久,两人又在《琅琊榜》中,胡歌饰演麒麟才子梅长苏,王凯饰演靖王萧景琰,两人再次联手,演出一场精彩好戏,此后,经常看见两人一同登上各种各样的颁奖晚会,可见友谊也渐长。

之前网络频频传出他们两的友谊只是作秀,台上一个样,台下又一个样,但是忧忧相信两个男人之间应该不会那么小肚鸡肠,两大帅哥,应该也不会让粉丝失望。在荧屏上,他们俩是生死相交的兄弟,共同奋斗的君臣,那么在生活中这两人的关系如何呢。

其实,身为两人的粉丝应该都知道他们二人私底下的交往并不是很多。而且平时在公共场合的互动也不多见,但是戏里戏外也都是互帮互助,说两人是兄弟也不过分啊。

说到王凯,他最初我们认识他是通过《丑女无敌》,但现如今他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他的印象,暖男型男等霸气上线。

之后王凯毕业后签约了华谊兄弟,以为前途一片光明。06年,华谊兄弟12周年庆典上王中军王中磊将王凯赵丽颖等7大新人介绍给冯小刚、徐克、张纪中等圈中大腕级人物,在台上被连连称赞。

前几天,王凯荣获跨界“歌王”自称新人歌手 感谢大家给的荣誉。

在《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的“歌王之夜”中,王凯选择了高难度歌曲《等待》作为自己的收官曲。在歌曲的前半部分,王凯选择了细腻柔和的方式来处理,使歌曲的情感层次更加丰富。副歌部分开始他发挥了自己磁性音色的特色,融入歌曲似有一种自信坚定的力量传达给所有的听者。这首歌被评委称为“一首可以检验是否能成为歌手的歌曲”,王凯的精彩诠释也让该曲多了一个经典的版本。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3 11:49

这么说这俩人和靳东的关系应该也很不错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