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男朋友是谁 女方表示不爱霸道总裁

2018-08-13 11:24:17

其实,很多网友最早认识张予曦,是因为国民老公王思聪,当时张予曦跟王思聪一起参加万达的发布会。大伙的印象中,张予曦好像是王思聪第一任公开恋情的女友,也是历任女友中辨识度最高被人记住的一位。2015年的时候,王思聪在微博上取关了张予曦,随后张予曦只好宣布说他们分手了。沉寂两年后的张予曦恢复元气,晒出与男友的甜蜜合照,引发了大家的好奇。

自从与王思聪分手后,张予曦转战影视圈混得还算不错,2017年2月5日,更是在微博大方示爱,晒出与男友陈柏融的甜蜜照片,两人曾一起合作《亲爱的公主病》,戏中没能走到一起,戏外却有情人终成眷属,收获何炅、戚薇等圈内好友点赞和祝福。并比心发出爱心的图案。照片中,张予曦和男友身穿同款夹克外套现身餐厅,男友身材高大,提着箱子紧跟其后,背影看起来都非常的甜蜜。

 

据悉,陈柏融是台湾演员,身高180cm,五官精致帅气。难怪有人要说,从王思聪到陈柏融,张予曦男友颜值不止高了一点点啊。不过论有钱程度,陈柏融比不上王思聪,有报道称陈柏融家境很一般,还上过相亲节目,不过张予曦也说了:我不喜欢霸道总裁。

其实张予曦也是有过几部影视作品的。虽然不是前凸后翘型女星,但也算是面容姣好、身材高挑。有网友对她的评价有翻版Angelababy的赞誉,但如今找到一个除了帅其他都没啥的新男友,恐怕对自己的事业并不能起到加分的作用。

做国民老公的女友,很容易成为那些国民媳妇的公敌,因为张予曦被黑得很彻底。在参加湖南台的《一年级大学季》时候,被曝与万国鹏是恋爱关系,只是张予曦却没有承认,当时很多人说只是为了节目炒作的需要。但万国鹏比王思聪是帅多了。张予曦就在微博上晒与现任男友陈柏融的亲密照,并且互相艾特对方,这段新的恋情终于大方的承认。随后就有网友说:现在这个男友帅爆了。他也是亲爱的公主病的男二。

随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祝福,称:“狠狠的幸福下去!”、“真的是超般配的feel,太有爱了!”、“陈柏融男友力爆棚啊,拿了那么多东西。”据资料显示,陈柏融,新进台湾演员,出道前因家境贫穷做过工人及幕后工作人员等临时工作,出道后被媒体冠以”少年版言承旭“的美誉。2014年10月18日,参加相亲节目《非常完美》。

两人因为《亲爱的,公主病》这部网剧相识,要说这部羞耻度爆表玛丽苏剧所长是看过的,一开始还吐槽这过了气的霸道总裁式台词太雷人。可后来实力被公主抱、摸头杀等一系列行为甜得少女心,虽然剧中公主和王子最终没有走在一起,但是现在看戏外感情甜蜜,着实配一脸啊。深情对视时的幸福感能溢出屏幕外来,还特别有夫妻相。其实最气人的还不是他俩秀恩爱,而是84年出生的陈柏融却拥有一张不老容颜,可卖萌,可耍酷,多少妹子看完血槽已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3 11:53

唉!娱乐圈姓张的实在是太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