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第二季阵容官宣 章子怡搭档山支哥哥吴秀波

2018-08-13 11:24:06

《演员的诞生》在第一季的时候热度还是不错的,每一期都被网友热烈讨论,近期,《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再度来袭,官方还宣布了名单。

今日(8.13),《我就是演员》官微宣布阵容,第一季的导师刘烨退出,章子怡、徐峥、吴秀波坐镇,张国立任推荐人,刘天池担任表演指导,伊一为主持人。

《演员的诞生》是一档考验明星演技的竞技节目,目前已经播出一季。第一季的导师阵容有章子怡、宋丹丹和刘烨,三位导师或多或少都有被吐槽,但实力还是有的。节目因为剪辑问题等引起了不少争议,还有明星直接在微博上控诉的。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改名为《我就是演员》,除了改名,第二季导师阵容也有所改变,章子怡继续留任,作为演员她很专业也很有实力。

而章子怡要搭档的两位新导师据说是徐峥和吴秀波,山争哥的实力有目共睹,他的作品基本都是票房大卖,最新的作品《我不是药神》几十亿的票房,影响力很大。吴秀波,波叔是中年大叔的帅气代表,各方面都很圈粉,演技也是没话说。第二季这个导师阵容更有看点,有吸引力。

第一季里面,凭借精彩的演出,让观众记住了如:翟天临、舒畅、尹正、小陶虹等人。当然更让大家记忆犹新的是把节目打造成为“戏精的诞生”的花边新闻:郑爽、欧阳娜娜、王俊凯、黄圣依,还有就是闹得满城风雨的袁立了。哪一个不是经历了网络上的腥风血雨,不知道第二季又会有什么新鲜的“血液”呢?

第二季的选手阵容也不错,但应该也有不少争议。

近期曝光的有杨蓉,还有参加《偶像练习生》出道的陈立农。杨蓉一直是公认的演技派女神,她参加这档节目想必是会很出彩的。

除了这些在第二季中还有林允、戚薇、宋祖儿。网上给出的这些拟邀嘉宾中,看得出最稳的就是张馨予了,去年这个节目结束后张馨予就说本来就想来,但是在录制《奇兵神犬》所以没有来,除此之外,《我不是药神》中演技炸裂的王传君,和《创造101》的表现力出众的王菊都是节目组力邀的对象。

不过看到嘉宾名单的网友还是不敢相信的,纷纷表示确定是来演戏的吗,不是来搞笑的吗,很多人不敢相信,觉得难以置信,这是要把导师气死吗。如果来参加节目的话,会不会把章子怡气哭呢。

这份名单曝光不久后就有自称是“知情人士”的网友爆料,这整份名单“都是假的”。该网友还称,《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可能会打造“导演导师制”,即邀请着名导演们来坐镇导师评审之位,但该网友也表示这只是一种方案,具体最后会采用哪种形式目前还在讨论中。

而对于学员名单这位知情人士直接表示:在签合同之前谁也不敢下定论,目前嘉宾名单还处于协商阶段。之后有记者向名单上的沈月方求证,对方工作人员也表示“不知情”。

这份网传名单已经传播了一段时间,不少网友都已经据此展开了热烈讨论。不过目前目前官方仅宣布了导师阵容,选手名单我们还是要等到节目播出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