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新戏路透照曝光 南方车站的聚会中他饰演一位通缉逃犯

2018-08-13 10:21:41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组胡歌的近照,引起不少的热议,在曝光的照片中,胡歌整个人的造型看起来十分颓废,胡子拉碴,有知情网友称,其实胡歌这个造型其实是为了新作品做准备。

13日,许久未露面的胡歌被网友偶遇。照片中,胡歌头戴鸭舌帽,身穿一件白色T恤搭配一条深色裤子,整个人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复古。

据了解,此次这组照片是胡歌正在拍摄新戏《南方车站的聚会》,影片中,胡歌饰演的是一位面对诬陷及通缉的逃犯,造型也是新戏中的定妆造型,虽然看起来略显普通,但胳膊上的纹身和脸颊上的疤痕,也是让胡歌整个人看起来痞气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个造型,胡歌已经准备很久了,前段时间,胡歌接受了某杂志的采访,录了一小段这十年来的心路历程,胡歌感谢大家一路给予自己力量,帮助自己走出困境……言辞情深意切,可网友看了总担心胡歌走进另一个困境,胡歌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黑了?

其实,当时的他就在为新戏《南方车站的聚会》做准备了,晒黑了不少,整个人看起来变化非常的。

据悉,由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主演的《南方车站的聚会》是刁亦男导演擒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之后的又一力作,和力辰光也是在该片上倾注了国内外一切优秀资源。不仅在原班人马廖凡、桂纶镁的基础上力邀人气和演技兼具的胡歌、万茜加盟,全面升级演员阵容,还将全力助推影片在艺术性和商业性的大融合。

影片讲述了一位面对诬陷及通缉的逃犯,将求生的逃亡变成求死的折返跑,并自我救赎的故事。刁亦男依旧延续自己编剧的创作模式。“如果生命注定是场失败,如果崩溃必将到来,我们便尤其赞赏那些自觉地选择了这失败并彻底承担起这一失败的人。”

李力希望“能让大众看得懂,有情感共鸣,还能将作品中的价值观经过圈层爆发,传递给更多的人。”而影片在故事本体上也同样达到了升级。影片《南方车站的聚会》根植现实生活,从一个小人物出发,在相对极致的空间里体现人物极致的命运。李力总结说:“希望用一个朴素的故事来表达一种朴素的情感。”

除极具期待的演员阵容外,本片的幕后创作团队也属实力集结。《白日焰火》的摄影指导董劲松;美术指导刘强;声音指导张阳;制片人沈暘等此次再度联袂。更邀请到曾参与《花样年华》、《2046》、《阿飞正传》等多部优秀影片的香港资深灯光指导黄志明全新加入,共同“聚会”。

刁亦男导演的美学风格在欧洲有固定的受众,年前从法国传回的信息Memento将联合法国著名的Arte电影频道国际发行。戛纳电影节期间,法国发行方将进一步发布深度合作资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