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海兰察结局娶妻生子了吗 历史上他只有一个儿子

2018-08-13 18:16:27

近日《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海兰察和明玉这对cp,不过两人在剧中的结局并不好,因为明玉死了,那么海兰察结局娶妻生子了吗?剧中并没有交代,小编看了一下历史,发现他只有一个儿子,妻子情况不详。

电视剧《延禧攻略》热播,王冠逸饰演的海兰察呆萌可爱,不仅为好兄弟傅恒的感情操碎了心,重情重义,更是承担了该剧的一众笑料,蠢萌幽默圈粉无数。昨晚剧中海兰察与明玉的感情线初露端倪,两人成欢喜冤家,组“玉兰CP”正式上线。在微博中海兰察的扮演者“王冠逸”自称和“明玉”是大嘴猴夫妇。

据悉,由王冠逸饰演的海兰察和姜梓新饰演的明玉,一反虐心情侣的套路,两人因争夺香囊上演了一段打情骂俏的精彩戏份,为观众呈现了欢喜冤家的CP新模式!一个娇俏可人,一个帅气幽默,海兰察还开启了自己的宠溺模式,虽然自己做了委屈的受气包,但看到喜欢的女孩受伤还是遮掩不住的关切与心疼。让网友们评论“?磕了磕了,实在太甜了!”

据悉历史上的海兰察有一个儿子:安禄,承袭公爵,授头等侍卫。

乾隆四十六年(1781年)和乾隆四十九年(1784年),海兰察两次以参赞大臣率兵镇压甘肃回民起义。乾隆五十二年(1787年),跟从福康安督兵镇压台湾林爽文起义。乾隆五十六年(1791年),再跟从福康安率兵赴西藏参加廓尔喀之役。次年,抵后藏,克济咙,会师潜渡深入廓尔喀境,越崇山,历艰险,多次克捷。进一等公。乾隆五十八年(1793年)病逝,谥号武壮,原规定阵亡者方能入祀昭忠祠,乾隆御准海兰察加恩入祀,旌扬战功。他曾任头等侍卫,位列紫光阁功臣。

《延禧攻略》中,海兰察扮演者是王冠逸。

王冠逸(Lawrence),新加坡男演员、歌手、模特、主持人。2009年,因参演新加坡电影《向日葵的约定》在新马地区打开知名度。2012年,参演了德国电影《Wiedersehen in Malaysia》。2013年2月,拍摄了马来西亚电视剧《男婚女嫁》,并凭借此剧入围2014年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

2015年1月,以主演身份受邀参演泰国情景喜剧《Yes sir,my boss》;随后,参演由陈嘉上监制,吴建豪、安志杰等共同参与的香港警匪片《潜龙狙击》。2015年9月,参演由梁咏琪担任制片人,罗仲谦、黄灿灿等主的爱情电影《泡沫之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