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2什么时候上映 中国神兽的加入引人期待

2018-08-12 15:56:35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一部可以说是很成功的,全球票房达到了8.14亿美元,如此成功的影片肯定要利用好这个火热程度,如今第二部也即将登上荧幕了。

据悉《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二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在2018年11月16日全球同步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2》沿着前一部的故事继续讲下去——格林德沃越狱之后,逃往欧洲秘密发展势力,纯血统巫师试图控制世界,很显然,他的阴谋不会那么容易得逞。从预告片可以看出,纽特收到了一封神秘明信片,于是前往巴黎,与蒂娜、奎妮与雅各布再一次会合。诸多经典角色的前史将更清晰地展现出来——从少年时代到中年,观众会看到很多经典角色的过往状态。

有影迷在观影后对这全新的故事表示了肯定,并认为这是“一方面像是给拥有HP情怀的人们一个未来的期许,另一方面也是更加完整的世界与故事。”

据悉,影片3D特效由曾获奥斯卡最佳视效的团队负责,导演大卫·耶茨也透露团队经常去自然界寻找灵感,力求动物的皮肤纹理和色调贴近真实自然。而在大银幕上,这些动物的动作表情也做到了逼真细致的“神还原”,让人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抚摸这些“神兽”。有观众说道:“特别是在纽特箱子中神奇动物的暂居所时,那些魔法动物纷纷绕着圈子跑出了银幕下方的黑框,那一刻真叫人拍案叫绝。”

在此次全新发布的视频特辑中,通过特写镜头展现了驺吾全貌,它体型庞然,毛发斑斓,眼睛圆而大,四颗尖利獠牙从嘴中弯曲伸出,卷曲而绚丽的尾巴长得出奇。

据悉,驺吾来自中国神话《山海经》,书中对其如此描述:“大若虎,五采毕具。”它不但体型庞大,还极具力量,速度飞快,一日能行数千里。特辑中,当它出现于城市街道时,巨声怒吼吓退了一众路人,唯有小雀斑饰演的男主角纽特手持魔杖正面相迎,似安抚也像在对峙。J.K.罗琳揭秘道:“它很吓人,可对于纽特来说,它就像是一只大猫咪。只有纽特才能制服和照顾这只神兽。”这一描述让它和纽特之间的关系扑朔迷离,令无数观众好奇又期待。

对于看过第一部的小伙伴们,肯定也会很期待第二部,我个人最期待的就是第二部中的克拉登斯的回归,他在第一部表现模棱两可,第二部预告片中我们能看出他更加利用自己强大的力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2 17:23

我是蛮感兴趣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