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女朋友是宋妍霏吗 和杨紫友谊以上恋人未满

2018-08-12 21:18:25

今天张一山女朋友上热搜了,很多网友爆料她是宋妍霏,并且放出很多石锤,但当事人并没有表态,所以目前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不过今天杨紫分手了,很多人希望张一山和杨紫在一起。

今天杨紫秦俊杰分手,张一山微博陷落,一时间,张一山女朋友宋妍霏的话题瞬间火爆网络。吃瓜网友们都不解了,张一山我知道,不是那个《家有儿女》里调皮捣蛋的刘星吗,可这个宋妍霏是谁啊?看完之后黑人问号的不止你一个,小编也懵了。看底下的评论才知道,之前芒果台不是播出过一个叫做《一年级》的综艺吗,看过这个的,应该知道宋妍霏这个人。

她当时在里面的称呼是“cc”。近日,网友扒出不少疑似两人穿着同款的照片,并爆出实锤,两人共处一室。张一山疑似正与《一年级》的宋妍霏谈恋爱。二人曾多次“巧合”地穿着同款服饰、帽子、鞋子。

张一山去年十二月份刚刚微博宣布创立自己的潮牌“MASTERCHEMIST”,可在12月21号宋妍霏就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使用张一山潮牌手机壳的照片。这种“巧合”还有很多次。翻看两人的微博,可以看到在相近的时间点,两人晒出的照片,有不少同款衣服鞋子,甚至帽子。

童星出生的张一山,当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的“刘星”既调皮捣蛋、又机灵可爱,深受观众们的喜欢。在去年的《余罪》这部剧中强势回归,再一次用自己的演技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网友们都称张一山是影帝级别的人物,跟那些小鲜肉不是一个层次的。

张一山今年26岁,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大家曾一度认为杨紫就是他的女友,但这也只是网友们的猜想,张一山真正的女友并不是杨紫,还有人说是白雪。白雪是张一山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两个人已经在一起4年了,张一山说之所以这么久没公开恋情是为了保护女朋友。

两人一直以来都很低调,以至于交往了四年才公开,可见张一山为了保护白雪是费尽了心思啊。要知道娱乐圈的感情可不比我们,公布开了就会带来很对负面的影响,甚至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这点可见张一山真正的男子汉气概。

还有很多网友希望张一山和杨紫在一起,但其实两人的关系是友谊以上,恋人未满。

很多时候,男女之间的纯友谊,总是显得有点儿微妙。

我们不否认男女之间的确是有纯友谊的,可是,男女毕竟有别,再亲密的朋友关系,总归是免不了那么一丝令人浮想联翩的罅隙。

“以朋友的名义爱着一个人”,这样的故事太多太多了。

小编之前看过很多粉丝留言,说自己默默地喜欢着身边一个朋友。明明爱进了骨子里,却只能以朋友的名义陪着对方。因为他们知道,只有以朋友的名义,才能一直在喜欢的人身边,才能最长久,才能把一段恒定的关系持续下去。

只要我不说,你不说,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可能每个人都有过像张一山和杨紫这样异性的友谊,有些是真朋友,有些却早就在心底喜欢上了对方。

常有人说,以朋友的名义喜欢一个人太傻了,既然喜欢,干嘛不直接表达出来呢?干嘛要给自己留这种遗憾呢?

小编倒是觉得,异性之间的友谊,或者说,这层被友谊掩盖的爱情,一点都不傻。

这也是一种聪明呀,不在一起又有什么呢?就这样能每天在你身边说说笑笑,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有些人的爱意是轰轰烈烈,有些人呢,只要在自己内心一个角落,悄然滋生,就非常幸福了。

男女间的友谊,其实也是爱一个人的最好方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3 11:55

不可能吧,应该就是好哥们的那种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