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岑宁儿什么关系 两人被曝恋爱中被男方否认

2018-08-12 10:16:11

日前,有网友曝料称白敬亭和《追光者》的演唱者岑宁儿正在恋爱中,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不过对此,男方工作室及时辟谣,否认了这件事情。

近日,有一热门取经贴询问网友:“有个挺红的明星过段时间打算公开女友,请问怎么做能把损失降到最低?”,网友的猜测五花八门,近日又有人把目标指向另一爆料贴中说的白敬亭与岑宁儿。

据了解,白敬亭和岑宁儿曾经同台唱过《追光者》,但是私下两个人并没有什么交集。此次被爆出恋情,不久,白敬亭工作室就发了一条微博,配文“假的”,疑似否认恋爱传闻。

这条微博发出后,不少粉丝也纷纷表示“明白,好好拍戏”、“白敬亭忙着拍戏买鞋,哪有空谈什么恋爱”、“这是我见过最短的辟谣”、“这个回答很白敬亭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被爆出恋情的,除了白敬亭,还有两位流量小生,一个是吴亦凡,还有一个是蔡徐坤。

11日下午,有网友曝料吴亦凡和古力娜扎相恋,那个所谓“近期要公开恋情”的小生正是吴亦凡,此番言论也引得网友议论纷纷。

11日晚,有网友曝光双方工作人员朋友圈,疑似否认此事。其中疑似古力娜扎方工作人员写到“YY也要有限度,现在造谣成本这么低了么”,而吴亦凡方工作人员也在朋友圈发文“脑洞不要太大,莫名其妙”,双双否认所谓“恋爱”传闻。

随后,吴亦凡工作室也发微博称“新歌《Hold Me Down》已经甜到让大家产生幻觉了吗,当然是假的!今晚八点,一起关注吴制作人@Mr_凡先生 的Dream Team吧”,疑似公开回应“恋爱”传闻;而娜扎工作室也发微博称“请造谣者也留点底线,事不过三,请远离”,疑否认该传闻。

之后,12日出现多张绰号“天津金泫雅”Yuki的女网友和蔡徐坤的“恋爱证据”,图中有Yuki和蔡徐坤的微博贴文,女方的发文都会比蔡徐坤早,而两人都会有相似或相呼应的内容,如6月30日女方发文:“今天漏了一句晚安,这两天又赶走了一些不习惯…。”地点打卡在杭州,蔡徐坤7月1日也打上这两句话,且当天他人在杭州举办粉丝见面会。

不过有粉丝马上发现不合理之处,其中一张图,Yuki 6月14日在微博上贴出多张蔡徐坤照片,16日蔡徐坤在微博上贴出同样照片,只是这一组自拍照,是NINE PERCENT 16日在天津举办粉丝见面会时的模样,因此网友笑说:「蔡徐坤提前2天化舞台妆并且不卸妆吗?」、「所以说蔡徐坤牛逼啊,两天不脱妆。」怀疑这全是P图造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