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为什么没有房子 为了方便节目拍摄也是原因之一

2018-08-12 14:12:24

修杰楷和贾静雯两人在2014年结婚,至今已经4年了,前段时间《妈妈是超人》节目中爆出修杰楷还没有房子是怎么回事?

节目中修杰楷住的不是自己的房子,究竟目前在节目中出镜的房子,究竟是贾静雯新买的?还是特意去租的?

其实,除了以上两种情况,还有另外的两种情况,第一个就是为了方便拍摄,这房子是节目组特意安排的,然后可能修杰楷、贾静雯一家带上常用的生活用品,就直接入住了。

另外一个就是,有可能这是贾静雯很早以前买下来,但并不经常回去住的房子。毕竟贾静雯这几年在台湾及上海买下的房子,曾被曝光的一共就有3个了。

之后为了方便在两岸三地开展工作,也为了方便妈妈去探望自己,贾静雯在2007年的时候在上海购置了30坪(约100平方米)小豪宅,总价约1千万新台币(200多万人民币)。据说该房子的价格,一年就翻了一倍!

不过无论节目中的房子,是贾静雯买的,租的又或是节目组安排的,贾静雯、修杰楷在镜头下呈现的日常家庭生活却都是真真实实的。正所谓,房子可以是租来的,但生活可不是啊!

《妈妈是超人》播出到现在,修杰楷俨然已经成为“别人家的老公”!的确,顾家又爱妻子,还将家里照顾的井井有条,简直就是好男人的标准,新时代的好爸爸榜样啊。

最新一期的《妈妈是超人》,贾静雯提到了要带着咘咘和波妞一起去露营,但出发之前也是还要征求修杰楷的意见,夫妻俩一起商量看,到底要不要去露营。

贾静雯一开始就跟修杰楷说,如果去露营,就不要将目的地选在离家很远的地方,就近选择一个风景很好的地方就好。当时小扒就奇怪,为何贾静雯两次重点说出要离家近呢?并不是因为方便照顾孩子吧,毕竟很多人都带着孩子去过旅游呢。

听到贾静雯一直商量去哪儿,并且说目的地远近的问题,修杰楷并没有正面回答她。而是不断的拿咘咘出来说话,就转移贾静雯的话题,让她问女儿到底要不要去。果然家长还是得征求孩子的意见啊。

说到孩子问题,其实对于女儿Angel大家也都很好奇

而前段时间,贾静雯接受杂志访问,谈到了上一段失败的婚姻和自己的大女儿Angel。

据悉,贾静雯和修杰楷婚后育有2个可爱的女儿咘咘和BO妞,而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之间有一个女儿孙翎茜,英文名Angel,大女儿Angel回到身边后,她一心想要“想把失去的时光补满,恨不得钻进她的心里。”

而贾静雯用7年的时间陪伴,才让Angel拥有稳定的安全感。而提到现任丈夫,贾静雯表示修杰楷有时候一句:“你不要想那么多,我可以帮你”对她来说很重要,也因为他,自己可以毫不隐藏自己的真实性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