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晨结婚了吗 下半年可能会有大动作

2018-08-12 16:00:33

当年范冰冰李晨轰轰烈烈的公开恋情,张馨予发祝福事件可是占据了热搜很久,张馨予也被人批评说是蹭热点,现如今张馨予已经幸福的走入婚姻殿堂,反观范冰冰李晨依然在热恋,从2015年5月29日公布恋情到现在也有三年时间了,不禁让粉丝们着急甚至催婚。

近日,李晨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透露将在今年的下半年完成与范冰冰的婚礼。之所以选择下半年结婚的原因是因为李晨要录制《奔跑吧兄弟》,上半年行程已满,两人说如果有好事第一时间会通知大家!

范冰冰和李晨要结婚的消息一出,大家都喜出望外,催婚团也终于能验收成果了,早前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想在2018年生个baby。有网友去巴厘岛旅游时,当地的导游告知,范冰冰8月份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看来李晨范冰冰在巴厘岛已经选好了酒店也预定了排期,消息才会被导游知晓。

李晨求婚现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18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李晨向范冰冰的求婚片段,李晨在片中的一段真挚告白,让一旁的范冰冰频频擦泪。而范冰冰的妈妈也紧握着李晨的手表示,“你已经是我的另一个儿子了。”

微博上疯传一段李晨的求婚片段,影片中李晨与范冰冰,以及准岳父母站在众人面前,身后的银幕不断播放着两人的合照。李晨向范爸爸以及范妈妈道谢,感谢两人对范冰冰的栽培,称自己能认识对方一家非常有福气。

在该段影片中,范冰冰全程不断地用手背擦泪水,两人互相搂着对方,不时深情对视。而李晨在听到范妈妈嘱咐要好好照顾范冰冰时,也急忙点头,超甜蜜画面闪瞎众人。

似乎是因为太紧张,他直呼:“我有点语无伦次,我的心跳180,你们坐在那里什么事都没有,我紧张到要死了已经。”随即被底下的亲友狂亏,“难怪刚才不喝酒”,在平复了以后,他才感性地表示,希望可以与范冰冰可以一直牵手走下去。

随后,范冰冰的妈妈接过麦克风表示,非常开心可以看到女儿找到一生的挚爱,还宣布自己以后“多了一个儿子”,引来所有宾客呼声连连,纷纷鼓掌。范妈妈也嘱咐两人一定要好好一起生活,“在风雨兼程的路上也好,在阳光明媚的日子也好,希望我们大家心连心、手挽手,一起共同坚持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2 17:23

什么时候结婚啊,真的好期待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