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什么喜欢昆凌 日常相处竟像小朋友

2018-08-11 14:32:57

常常有人说昆凌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能嫁给了天王周杰伦,有人会说昆凌嫁给周杰伦,就是灰姑娘嫁王子。其实真正的门当户对是心灵上的平等和契合,从婚后生活看到昆凌的表现后,很多人对昆凌路转粉,好完美的一个女孩子啊,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们的杰伦会选择把她娶回家了!

总有人说两个人家底不般配,其实昆凌本身家底就很好。昆凌是中韩澳混血,昆凌妈妈是中韩混血,在和昆凌爸爸结婚之前有一段婚姻,育有一儿一女。离婚后和昆凌爸爸结婚生下昆凌,但在昆凌童年时离婚,后嫁给丹麦造船厂工程师,八年前跟老公旅居韩国,在当地做过某孤儿基金会会长,因为大部分善款是自掏腰包,昆凌妈妈在2010年获得韩国蔚山市荣誉市民。后面为了照顾昆凌,搬到台北居住。

昆凌爸爸是大学教授,当初进娱乐圈就是爸爸介绍的,因为微风广场的老板是他们家在澳洲的邻居,昆凌爸爸拜托他照顾。能和微风广场老板做邻居,肯定不是普通人?昆凌的爷爷也是很有名望的人,父亲家在当地也是土豪。

如果问为什么周杰伦会选择比他小了十四岁的昆凌,而不是之前的女友们,那么最好的回答就是:各自攒足所有的运气,以期许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而在遇见你之前,我会成为那个最好的自己,做到能和你一起走余下的半生。杰伦坦言:和她在一起我很放松,就像两个小朋友在相处。

在这段被外界不断非议的恋情里,一个是歌坛名气旺盛的巨星,一个是不温不热的模特,看好的不多,质疑的不少。直到现在,渐渐淡出我们视野的是他们之前的一切传闻,取而代之的是幸福圆满的爱情故事。喜欢喜剧的观众总是乐于取用悲剧的眼光评断事物最初的状态。

试问,一个在娱乐圈内混了这么多年的人,传过那么多绯闻,浪迹了那么久,敢和狗仔对着干的周董会是个没脑子的人吗?谈了四年恋爱的身边人是个什么样的人都不清楚?地下恋情三年,媒体多方逼问揣摩,都守口如瓶,在这样巨大的压力下维持下来的感情,不容易。相比于在这样的高压下选择放弃的前有女侯佩岑,昆凌也许有她让周董愿意携手走下半生的缘由。

心疼昆凌:跟我在一起比较累

周杰伦近日接受媒体联访,难得松口对有关昆凌的话题侃侃而谈。周董回忆,脑中兴起想把女友娶回家的念头,是他某次僵直性脊椎炎发作,身体痛到不行,在最脆弱的时候,想起女方过去一直都默默无悔地陪伴在自己身边,心中顿时升起满满的感动,因此下定决心要和这个一直守在背后的女人互订终身。

周杰伦还透露,虽然不是一见钟情,但打从第一眼见到昆凌就“很欣赏她”,谈到90岁外婆喜欢未来的孙媳妇,还得意地说“谁会不喜欢她”。过程中甚至加码自曝,自从和女友交往后,母亲就“移情别恋”,直言“以前我妈都关心我,现在都关心她,早就认定她是媳妇”。

2011年两人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当时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这段恋情。昆凌一直想刺青,但周杰伦不喜欢女生刺青,昆凌就放弃了刺青的念头。昆凌虽然年纪小,却在外表现低调,也不喜欢玩乐,常在活动上挤半天说不出话,她这种“笨笨哒”的个性和正是周妈妈喜爱的类型。对于周董这样的大男人来说,他不需要一个事业蒸蒸日上的伴侣,他需要一个能够照顾家庭生活,为他无怨无悔生五胎孩子,把他当偶像的小女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