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两个段子手的互怼日常

2018-08-11 15:06:23

2014年7月,袁弘和张歆艺因合作电视剧《解忧公主》相识,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承认恋情直到甜蜜结婚,其实当时二人确立关系的时候,圈内外人似乎都不怎么看好,甚至没有熟悉的人在微博给予祝福,两个人还是排除众议选择在一起,究竟是什么给了他们这么大的勇气呢?其实从日常互动就能看出来。

张歆艺和袁弘的日常甜蜜互动就像两个段子手一样,常常互怼,让人忍俊不禁,袁弘甚至敢把妻子的素颜照发到网络,这秀恩爱的别出心裁,网友们不禁感叹“真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啊”。只有两个人彼此放松,才能彼此舒适。

张歆艺二姐在娱乐圈的演技二号美貌是公认的,但那时她的情史也是饱受诟病,似乎多交几个男朋友,多结了几次婚,就成了滥情的代表。但结了婚的“二姐”张歆艺和老公袁弘是娱乐圈里一对有名的逗比夫妻了,二人男俊女美的组合可谓十分吸睛,偏偏两人还都是颇不拘小节的豪爽性子。两人完婚至今,在社交网站上频频互怼,夫妻二人另类秀恩爱方式也是很清奇了。这一波接着一波的的狗粮喂得网友们是饱饱的了。众人大呼“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模样了”!

接受采访的时候,正值二人结婚一周年,我们问了一些“挑事”的问题。有一个问题是“对方让你最受不了的坏习惯”,俩人都犹豫了一会儿,接着,嫌弃之情就浮现在脸上。袁弘控诉张歆艺出门不带脑子,说好的饭局转眼就忘,见过的朋友脸都不记得;张歆艺则抱怨老公好为人师,好端端地非要指导人开车。

有一次,张歆艺在网上po出自己与老公袁弘的戏精日常。并配文解释:图一是袁弘给买的早餐,图二则是自己回赠的啤酒,最后还总结性发言,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张歆艺手拿着一个比手大出两倍还多的蛋糕,看来袁弘是深谙自家老婆的吃货属性,这早餐买得十分贴心呢。

而张歆艺也是不甘落后,“回赠”了一罐啤酒,袁弘闭着眼睛享受着张歆艺亲手给喂的啤酒,十分陶醉。虽然这啤酒只够一口,但那也是来自自家老婆“深深”的爱嘛!随后张歆艺还在评论区回复粉丝是“用全部积蓄给买的啤酒”呢!也是很有爱了。

照片上的袁弘蓄起了长发,并且还留了胡子,比起当年奶油小生的清秀模样更添了几分成熟。对此张歆艺表示“角色需要,并且也觉得很扎”,猝不及防的一份狗粮也是很令人羡慕的了。希望两位一直能够幸福下去啦。

无独有偶,在苏宁超市《饭局的诱惑》节目上,被问到“如果一觉醒来发现伴侣老了四十岁而你还是原来的样子,会怎么办”,袁弘前一秒还在认真地发糖,“那我就把自己造成跟她一样老吧”,可是下一秒画风突变,“那我要是消失呢,会不会太残忍了?”二姐才是更可怕,直接说“那就给他办后事啊!”真是忍不住想问两位,还能不能愉快地做夫妻了?

在微博上,二姐好不容易正经告白一次“希望下次,我们可以,一起重走挪威和丹麦,你的白天我的黑夜”,却被二姐夫黑成“包青天”。

袁弘的微博已经成了二姐的丑照首发地,估计他早已进化成为“不黑二姐会死星人”。在采访的间隙,两人时常脱离我们的提问,不知不觉在互怼路上越走越远,袁弘说二姐好养活,张歆艺立马接话“把我当狗呗”。袁弘说娶到二姐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二姐又怼上来“你有那么多辈子吗?”

这样的互怼早已成为了他们生活日常,二姐也坦言:“我们在家里就像两个小孩,没个正形,基本都吵不起架来。”袁弘也表示这种黑二姐的方式其实就是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作为旁观者的我们自然也看得真切,他们一来一回的拌嘴、吐槽、互相cue,爱意已经藏不住地从各种角落里钻出来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